10 November 2009

我丢了一件曾经对我很有意义的东西

我丢了一件曾经对我很有意义的东西。

它跟了我几年,从Kajang到Batu Pahat。
修了2、3次,都还是没办法正常操作。
维修费用早超出原本购买的价钱。
所以,只好丢了。
顺便丢掉一些记忆。

坏了,变质了的,无论怎么修都不会复原。
用再多的精神时间,都无法恢复原来的样子。
记得当时是乘坐某位朋友的车去买这台Player。
然而朋友的车子也换了,不知去向。
当时的他和他我和他,也不知去向了。
时间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人事已非。

庆幸的是,我们还有兀自遗憾的时间和精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