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0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這一次來臺灣,雖然機票老早定了,但行程還是很隨性的。
很多事先計劃好的會因爲臨時的狀況、天氣變化而調動。
這兩個星期裏學會的就是乘搭交通工具。花最多時間的也在這裡頭。
我一直不想以一個觀光客、路人的身份去游走一個國家。
因爲那對我來説,意義不大。
所以我把原本其他人一個星期就可以走完的景點,拉長至兩個星期。
其中一些時間,用來放空用來廢。

好像上個星期我和雞哥、德燿、Eden、Hansey、麗香、燕燕,
就把整個中午荒廢在Coffee Mania,一個不到5坪的Cafe。
老闆是個幽默風趣的大哥,雞哥、Eden、Hansey都異口同聲說他很Man。
卡布和地獄摩卡真的很好喝。現場看老闆拉花果然比Youtube上看精彩很多~






離開Coffee Mania之後,我們又在附近的公園呆坐一會。
漫無目的的。拍照、説笑、看小情侶的難分難捨、看怪老伯練奇怪的氣功。
或許對別人來説我們很無聊。
但對我來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和一群,美好的人。

P/S:感謝台藝大的你們及YY。抱歉沒去參觀YY的學校雖然你極力推薦風景優美還有牛。
但你說騎牛很慢,所以可見你們校園之大...

5 comments:

  1.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很好的一句话。

    你这样的荒废时间方式。
    很对我胃口!xD

    ReplyDelete
  2. 谢谢绮绮^^
    时间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
    我们能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荒废它、塞满它。
    留下最灿烂的残骸,细细品尝。

    ReplyDelete
  3. 时间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
    我们能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荒废它、塞满它。

    哇!这句更赞~ ^^

    当初会加你plurk...
    是因为喜欢你的文字。 :)

    ReplyDelete
  4. 谢谢绮绮^^
    我觉得文字是最美好的发明。
    因文字而互相了解、沟通、到成为朋友更是令人感激。
    不因为什么外在条件,媚俗或荒凉的因素,
    纯粹文字的感动...更为真实。
    开心认识你哦:)

    ReplyDelete
  5. 沒心啦你 沒叫我去那間咖啡館~哈哈 我學校的牛和天鵝都很可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