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辉哥戏院求婚记***

上星期的某天,在开车路上接到一通电话。
电话里头的声音陌生,我一头雾水。
“我想办一场求婚仪式,希望你们帮忙...”
“求婚”?!
听到关键词,才猛然意识过来电话里头是阿Bear的辉哥啦~
“我打算在戏院向她求婚。你们只需帮我把她带(骗)到戏院就可以了...”辉哥兴奋的说道。
“哦哦哦...”我太High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心里开始紧张,盘算着要怎么开演这场戏?
 毕竟是姐妹淘里的第一场求婚,我火速打电话给其他姐妹宣布喜讯~
(我效率很高的!哈)
虽然3和嘉雯都不在BP,但她们可是全程追踪Update消息、一点都不落人后的~

我开始策划什么借口才能骗到Bear出来跟我们一起看电影?
而且最近Bear都在赶工,恐怕难上加难><
后来联络了其他临时演员:钦妮、淑婷、殷福,加上我和鸡哥,
假装我们原本3对人马要一起看戏,可惜富威赶不回来没人陪钦妮,
只好看Bear能不能顶替,不要浪费戏票。
这理由很牵强。因为戏票才几块钱,我们不可能会那么死心眼硬逼Bear来顶替。
或许当时Bear会充满问号:汶菁他们是做么叻!我还要赶工的叻~硬逼我去看戏...哈~
第一次Bear拒绝说:这部戏要留跟辉哥一起看:(
第二次Bear拒绝说:不能陪我们看,因为当天要陪辉哥吃晚餐= ='''
我直冒汗...
一切都在掌控范围外。而且理由牵强,骗不到Bear。
经过辉哥一番千辛万苦的演技+我的苦肉计,Bear终于答应出席啦~!

当晚我们刻意迟到。其实也是因为吃晚餐的那家餐厅爆满,耽误时间。
8点半开场的戏,我们八点半才从餐厅离开去载Bear。
这时在家苦苦等候的Bear心里应该又会在乱骂:逼我看戏还迟到^&@#*¥@!&%…×(哈哈)
抵达戏院已经8点45。电影早已开始一大段,抹黑进场。
静静的观赏《全城热恋》,心情更是比全城热恋还热血沸腾!
由于已经看过该电影,所以我不是很专心在看。
因为更期待接下来现场直播的“求婚记”^^

在每一对主角都大团圆之际,电影来到尾声。
大荧幕画面突然被卡,没有演员名单等字幕出现...
观众都呆坐在座位上,以为是荧幕故障了。
这时院内响起杜德伟的《嫁给我》^^
辉哥捧着一大束花走进戏院,来到Bear面前。
临时演员们出场的时间也到了,跟着起哄~Woohoo!!!全场骚动、掌声不断,不知情的路人也窃窃私语:“Wow,求婚哦~?”
此时的Bear先是惊呆。接着泣不成声、眼泪直流不知所措。
认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她哭成这样。

辉哥把花交给Bear,接着从口袋里拿出精心准备的求婚戒指。
免不了跪下,然后一连串我们也听不到的台词...(肯定是甜蜜的)
就把戒指套在Bear的无名指上了。这么一套,就套了一辈子哦 :))
这一笔是一定要记录的。因为我们有幸参与这温馨美丽感人的过程^^
很感动。Bear的眼泪也一直不听使唤噼里啪啦。
毕竟爱情长跑8、9年,等待的就是这一刻!
抱着哭不停的“徐太太”,颤抖的小小身躯,我知道她的心是满满暖暖的。


各位观众,真是抱歉。我这角度拍到的Bear就是一大束花,完全挡着她的脸><
幸亏有专业摄影师负责拍摄,我只是随手猛按快门留存片刻感动。
更多精彩片段请锁定Bear及辉哥的FB***

最后,恭喜徐先生以及徐太***
期待明年的婚礼。祝福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
任务成功!!!Oh Yeah^^

17 comments:

  1. 哎哟,真是最大遗憾我不能参与。
    看起来那个画面都几温馨,感动下。
    我想如果我在场 我都会跟你们一样不懂为了什么而哭,哈..

    还是要恭喜他们,走了那么久,总算都没让大家失望,
    看来我们都要计划下恶接新娘时整新郎的手段了。

    这样的画面让人有许多感慨
    我们都老了 是时候好好计划和规划将来了,没错我说的是你戴同学,几时到你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有被感动到。
    因为以为只有在看戏才会有的画面竟然现实中也能上演。

    而且还是一个自己认识的朋友身上。

    小熊。
    你会幸福的。
    因为感觉得到你的辉哥真的很花心思。

    而且还要在那么多陌生人面前做这样的事。

    需要多大的勇气。

    他昨晚给你的承诺。一定是一辈子的。

    祝福你们。幸福一辈子 :)

    ReplyDelete
  3. Sandra陈同学,我昨晚真是感触良多啊~
    可惜你不在场,我们就可以抱在一起大哭。
    到时惹人厌的鸡哥就在旁边冷言冷语:
    “哭屁啊?又不是你们结婚...><”
    昨晚他就是这样讲我们的啦!欠打~

    时间真的飞快,原来我们都到了适婚的年龄。
    很开心见到大家都一步步往那里程碑出发。
    期待5月的“Bear姐妹团单身之旅”。
    至于恶整新郎官的把戏,我们的创意当然不会令大家失望!
    Hiak Hiak Hiak,
    那个...徐先生啊,你准备好了吗?

    ReplyDelete
  4. 谢谢wenchin的分享 :)他们的求婚记好温馨:p而且你们这群朋友也很热心呢~

    ReplyDelete
  5. 哇, 恭喜小熊呢! 真希望能亲眼看到求婚的情况呢!!!

    ReplyDelete
  6. 可以采用你的照片吗? 我想把这好消息公布在我的部落格里. :)

    ReplyDelete
  7. wa wa wa !! 恭喜恭喜小熊哦 =)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的撒谎,铺成才能造就这场求婚 :)
    拥有你们,真的是我三生有幸 :)
    你们也要很很很很幸福~~~

    ReplyDelete
  9. hihi
    从plurk得知这个温馨的喜讯,顺道来分享一下,真的好感动哦
    真挚的祝福你哦,bear!! :DDD

    ReplyDelete
  10. 呜呜呜~真的很感动咯!
    昨晚我自己看完戏就马上打给你打听过程~
    没想到会有那么浪漫的安排~好幸福的ah bear~~~

    几时我也能被骗? :P hahaha....

    *jwen*

    ReplyDelete
  11. 很感动,看了你这篇,也感受到当时求婚的情景。

    ReplyDelete
  12. 大家一起让幸福甜蜜的暖流继续发酵吧~

    ReplyDelete
  13. 太感动了。。。
    虽然我慢了。可是还是恭喜你们咯。。
    新婚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