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两个灵魂的重叠...


六色彩旗在飘扬。
× × ×

当我更深入的思考“存在”这件事的同时,更多感触跟着油然而生。
和朋友茶叙,无意间获悉某女同学也出柜了。
无需要言语上给予任何交待,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我很感动。这样忠于自己的举动。
毕竟爱是值得被重视、被珍惜、被延续的。
但很可惜的是,套牢我们的这牢笼不吃这套。
我不称之为社会,因为它并不平衡平行的在运作。
只是个腐朽的牢笼。套牢我们。顺服于它。作时间的奴隶。

很多规矩在开天辟地,我来到这世界之前已先入为主。
男生必需爱女生而女生必需爱男生的单一。
所谓的大环境不接受同性相知相惜相爱,
而觉得一男一女结合传宗接代才是“正确”的。
可笑的是,这世界所谓的对或错都只是人为的一厢情愿。
没有什么是对的或错。
而这“大环境”又是什么?

对我而言,相信并终于自己心底、皮肤下细胞里那把最真实的声音,才是不枉此生。
人,只为自己活一次。爱情这东西的美妙之处也正因限制重重、危机四伏。
看友人曾经为爱孤注一掷,却得不到祝福。心,是纠结的。
爱上和自己有着相同影子另一个人。
两个灵魂的相遇相知相惜重叠,不曾被祝福。
对别人来说是扭曲、偏离轨道的。
我忿忿不平,这是什么世界?
他们没有歧视异性恋而我们凭什么干涉他们的国度?
或许你会笑说:异性恋有什么好歧视的?这正常嘛!
什么叫“正常”?少数服从多数就叫正常?
那是打压、以众欺寡,这样的行为更可耻!!!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激动。
曾看电影如《断臂山》《盛夏光年》、小说《鳄鱼手记》等,总会有股气闷在心里。
为什么?有必要放大这差异性吗?
这世间有太多的人事物不是只有黑白对错。
许多介于你所看得见的间中,还夹带一抹暧昧的灰。
而那一抹灰是无从理清的,唯有用感官神经去仔细聆听才能意会。

六色彩旗飘扬... ...
纵然有过最美好回忆,却因看不见前方所谓的幸福结局及难以对世俗与家人交待,
故事的最终结唯有,告别。



两个灵魂从相遇到重叠的过程,是美好的。
姑且不去严苛的计较,那灵魂是否同属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