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血肉模糊的智慧齿

以前常听别人说长智慧齿很痛,要拔更痛。
总觉得应该还好吧?因为我是蛮能忍痛的人。
一直到最近这几天发现左边最里面牙肉开始有点肿了、难咬合,
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到牙医诊所。
原本想说洗牙就好,如果没大碍就不拔。
怎知医生却说最里面那根长歪了,所以一直会咬破旁边、口腔内的皮...
我这时才整个恍然大悟!
这几个月来常在吃东西时咬破口腔内组织,说话也开始懒得咬字,以免咬伤。
原来都是因为牙齿长歪了...

当下立刻决定要拔除,以免后患无穷。
医生先是要我回家考虑再决定,我说不用了直接拔。
看我那么坚持,他倒也很爽快的狠狠给我一剂麻醉针。
妈呀...有那么一秒啦,我是后悔的:(
医生的手抖得厉害,让我更加紧张××× 由于牙根很深,医生用了很多武器+工具,才把牙齿挖出来...
场面血淋淋,还有牙肉黏着。
护士手脚敏捷的拿了个塑胶袋把拔出来的牙齿直接装进去绑好。
医生问我,要拿回去吗?这当然要~!我心想。



这图是已经过清洗处理的。原相血淋淋还有肉卡在里面...真恶~
但我的Case算是小了,
请参考Bear Lim的除牙记,更为惊悚...还千里迢迢到马六甲才能拔。:(

5 comments:

  1. bear的好夸张。:-O

    拔掉了,感觉应该轻松很多吧。:)

    ReplyDelete
  2. 哇。拔了那么大一颗!
    脸有没有小去?xD

    很多明星都说拔牙会让脸小去xD

    小熊的拔牙记看起来好可怕!
    会吓到小孩子!
    哈哈

    ReplyDelete
  3. 对啊,Bear的真的很夸张。
    我的伤口到现在还很痛,说话、进食都有困难...
    没办法,就当作是成长的另一番体验吧~:(

    绮,我的脸没有变小,还肿一大包...

    ReplyDelete
  4. 天啊~ 我的智慧齿才刚刚长出来~ 医生说... 因为我的牙齿不够位生长... 所以迟早有一天.. 要拔的...

    ~惨了~

    ReplyDelete
  5. 小意思啦 我上次回去的時候也是預約到mahkota一次拔掉2顆智齒...左右兩邊..我大概一個星期吃不好睡不好

    幹 好爛的回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