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0

散步

最近还蛮喜欢放工回家后,换件短裤到屋外散步。
因为脚踏车所能承受的‘重量’有限,我坐在后座的话脚踏车寸步难行=(
所以只能一个人骑载一只小狗,一个人散步手抱一只。
这是我刻意营造的幸福画面,不错吧?哈哈=))
我们四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顺便参观附近邻居的房子外围。
因为平时都匆忙进出,没时间好好观察这个我们所住的环境,
这倒是一个好机会。

其实是肌肉男刻意要秀肉...

***鬼脸大头***

就这样缓缓的消磨了45分钟。
有草的气味、石头的气味、路的气味、树的气味、风的气味。
还有,安静的气味。
除了匆忙的赶时间的走,你有多久没散步了?

9 comments:

  1. “我们四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你们已经进阶到可以聊天了 (woot)

    ReplyDelete
  2. Bear通常都是我和Kenji对着它们自问自答...哈哈=))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张照片拍的很有味道哦XD

    以前考试的时候很喜欢去散步,感觉好辽阔:)

    ReplyDelete
  4. Summer,
    缓慢散步的感觉真的好辽阔。
    一切变得那么平静美好=)

    ReplyDelete
  5. 真的有被他秀到肉,
    有成功 catch 到我目光,哈哈...
    我也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

    ReplyDelete
  6. Ginny:
    哈哈,他会继续努力的。期待他更多的进步=))
    (明明重点就是小狗嘛...)

    ReplyDelete
  7. 想不到你的男友操得这么壮……(吞口水)

    ReplyDelete
  8. 这篇的重点 应该会落在………… 呵呵 xD (吞口水+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