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0

梦想

那天老妈打电话来,语气兴奋说:“你妹入围星光7了~!”
我纳闷,应该只是新加坡海选初步的入围罢了吧,有必要那么High吗?
老妈接着说:“不是叻,是要去台湾参加星光7的比赛~”
我这才搞清楚,
原来我妹入选星光7百人初选,并且在8月9号之前要到台北了。

梦想从来就很遥远,在你没踏出那一步之前。
老妈说妹妹为了争取试音名额,前一晚露宿街头通宵排队。
有些参赛者带睡袋、有些人甚至彻夜未眠。
试音是隔天下午两点左右才开始,
但为了争取唱一首歌的时间给黄韵玲及Roger老师等裁判听,
这群热血青年卯足体力耐力毅力与勇气,只为了“梦想”两个字。

梦想,从来就不等人。
怠慢了、散漫了,你将不会是500位参赛者的其中一人。
更不可能有机会成为成功出线的11强到台北参加录影!
所以关于这点,我倒是很佩服我妹。
已经不是入不入围的关系,而是这股坚韧不拔的决心。

对我来说,能从500人海选当中脱颖而出,已经很值得开心。
知道她要到星光7,我唯一能给的意见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
面对主办当局的任何安排、裁判残酷的评语、其他人的意见等,
都必须虚心受教。
这是一个国际舞台,是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
所以希望她能好好珍惜=) 并祝福累积满满的回忆及正能量,提升自己。

加油啦,戴伟贤同学!

17 comments:

  1. 伟贤妹,加油啦!!
    你的努力一定可以被其他人看见 :D

    ReplyDelete
  2. 真的很棒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已經突破到海外就很讚了
    加油 :D

    ReplyDelete
  3. 加油加油!!!
    到時可以邀請她姐姐去 PK 賽踢舘
    之後兩人就一起爆紅了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今天有看到报纸,还注意看了里面的文章。
    不过没注意到你妹的名字 我真是眼花了。
    叫他要加油!batu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哈哈...

    ReplyDelete
  5. 刚在plurk 提到,这么快就更新了。
    你的心理感应都很强喔。呵呵~

    愛爾伯 你的提议不错。:)

    冲啊!! 加油 fighting..^^

    ReplyDelete
  6. 谢谢 Bear & Harry=))
    爱尔伯,你好像第一次在本人的部落格留言厚?
    谢谢你啦,我们一起去PK咯~哈哈

    ReplyDelete
  7. 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下次帶我和姍去幫妳們拍照吧
    謝謝妳們咯

    ReplyDelete
  8. 原来你的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灯!加油啊!哪一个是你的妹妹啊?@_@

    ReplyDelete
  9. Sandra,
    我也是没注意到的。因为没写名字。
    希望能有好成绩。
    昨晚还联络蔡德耀,我妹要寄住他那里。
    JChan,谢谢你啦=))哈哈

    ReplyDelete
  10. Vincent,
    我妹是蓝衣戴眼镜的那位=)
    不省油,也不要漏油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11. 希望我們這些在臺灣可以去看現場幫她打氣!!!!

    ReplyDelete
  12. 燕,
    她初到那里会暂住德耀房,打扰你们真不好意思~
    一切太突然,所以也很乱着不懂怎么安排住宿。
    先谢谢你们对她的照顾啦,哈哈 *鞠躬*

    ReplyDelete
  13. 星光是我惟一让我坐下观尝的台湾综艺节目!!
    她有认真投入的星光精神
    真的不容易...
    太棒了!
    祝福她!

    ReplyDelete
  14. 开香槟有什么了不起?这才是值得令国人骄傲的事呀~

    ReplyDelete
  15. 誒你妹也太有藝術家的味道了吧
    好有個性也

    ReplyDelete
  16.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www.keat868.blogspot.com/ ’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