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0

顺风

Sparkling的效用持续发酵后,
连远在台湾的蔡德耀也扮可爱的比出‘五指开花’手势,
我在我妈面前大喊:“Sparkling~!!”
很好,蔡德耀。学得可真快!*给你鼓掌*

老妈为了陪伴出征台湾比赛的妹妹,在台湾过了一星期酷热堕落发霉的日子。
堕落,是她自己说的。根本不知道能做什么的无助,无聊到极致。
除了到五分埔狂扫排遣无所事事的罪恶感,也到星巴克、诚品扮惬意扮爱书之人。
每晚Skype看她们母女俩窝在西门町某个闷死人的小旅馆103号房内,
我在这里炫耀冷气有多冷、房间有多宽畅、多么舒服自在~哈!
只有在这种时候我才会庆幸马来西亚没有炎夏。
*   *   *

好友嘉雯9月12将开始她为期一个月的纽西兰Working Holidays 之旅。
由于只去一个月,所以没有时间Working只Holidays。
祝福她一路顺风、旅途愉快=)并带着满满精彩的片段回来与大家分享~!

而我呢,也在这样的鼓舞下试试申请这Visa。
没想到很幸运的(大家都说理所当然会批准)的被Approved。
一切还在规划中。
路线的安排,停驻的点都需要细心规划。
离30岁还有几年的时间(其实五支手指就数得完啦><),
希望能利用这几年好好利用这类型给18-30岁‘热血青年’的Visa,
多到其他国家看看,同时也重新认识自己。

也祝即将出发,无论短程或长途的大家,一路顺风、旅途精彩 =)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我應該沒有得sparkling了~~
    所以只能借助你們sparkling讓我沾點光 :D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熊林,什么话~!
    你才是最Spark的好吗...!!!
    就来进入人生最闪亮的日子了,让我羡慕不已~
    (因为我都还没勇气叻><)
    加油,闪亮6姐妹~!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继续 sparkling ~~ ling ling.. xD

    无论什么时间,都要让自己 简单sparkling 或是什么精彩的 bling bling。这样的生活很棒。

    加油的sparkling ~~ 回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