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0

♥♥♥姐妹♥♥♥

有些福氣是要幾世修來的 ♥

Bearlim 在 Facebook Tag我这张她亲手绘制的图,写下暖暖的这几个字。
『有些福氣是要幾世修來的 ♥』
我眼眶突然热热的,回复说:
“谢谢你♥♥♥确实是要修几世才能遇到这班好姐妹!
所以我总大声自豪的告诉别人:我就是朋友不多,怎样~
来来去去那几个就够了!”

看老妈也有她从中学时代到现在的几个好姐妹,
至今认识了二三十年还保持紧密的联系,让我羡慕不已=)
她们原本有七个人,所以取名7-Up (Seven Up)。
但后来其中一位姐妹远嫁美国也鲜少联系,所以现在剩六人。
这二三十年间姐妹们一起经历了种种蜕变,
拍拖、结婚、生子、离婚、长者陆续离开、孩子成长、健康出现变化、罹癌等,
在世界的不同角落,也紧紧关心大家的状况,给予生病的姐妹最贴心的帮助。
除了男人,女人更需要姐妹淘关爱,加油打气=)

那天看电影《Sex & The City 2》噗嗤大笑中夹带泪水。
多么写实却又玩味的描述女人之间,对友情对爱侣对孩子对生活对变老这些琐事,
种种情绪起伏,矛盾的心理变化。

很庆幸,我拥有这群姐妹。
纵然偶尔会互酸、挖疮疤、因价值观不同的意见分歧、讲来讲去(这就是女人...),
但我们总在最紧要的关头站在同一阵线,给予姐妹们最需要的援助与温暖=)
这是最真实,和血缘无关的感情。
我很珍惜,也很很知足。有你们几个一起三八,很够了~!

*鞠躬感谢,我知道未来的几十年还有会你们*

9 comments:

  1. *鞠躬感谢,我知道未来的几十年还有会你们* +1 !!
    :P
    我也相信 :D

    ReplyDelete
  2. 真的。『有些福氣是要幾世修來的 ♥』

    我也很羡慕你们这么友好又能够一直约出来喝茶聊八卦聊心事的好朋友 :)

    ReplyDelete
  3. 那么你们六个有什么特别的外号?=P

    ReplyDelete
  4. 六个人...
    不如叫“六福”~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感恩有你们这群
    虽然大家在各自的地方发展
    不过每每想起你们 心里还是一阵暖意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大家都能像现在一样
    友谊万岁 珍惜彼此

    ReplyDelete
  6. 千言万语,竟在不言中.....
    真的...

    *jwen*

    ReplyDelete
  7. 有那麼一群好姐妹真的不不容易.
    很幸運也很替你開心.
    珍惜是讓你們友誼更深刻的動力!

    ReplyDelete
  8. 祝你们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