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血光之灾

话说,中午我才嘲笑姗姐去香港旅行却跌了个大象脚回来,变成铁拐姗,
自己晚上回家‘兴高采烈’准备洗衣时,
却不小心X遮眼用射龙门的力度猛踢到没关上的排水口盖子...酿成悲剧。
家居设备果真危机四伏,一个再普通不过、常见也熟悉到烂的排水口盖子,
竟让我血流如注痛不欲生!
触目惊心的案发现场=.=


可恶的肇事者,上面还有血迹><'''

肿了个大象脚,缝了三针。
我要Claim保险,拿MC~哼!

原以为小事一桩,没想到医生竟说伤口很深需要缝针+打破伤风的针。
我整个窝囊大冒汗问:“可以不要缝针吗?”
医生冷笑:“可以,只是皮会掉出来然后伤口一直不会好...”
算了别吓唬我,来吧~!要杀要宰随你!
缝针倒还好,是打麻醉针时候痛苦难耐><

接下来一星期,我将会是铁拐菁。这叫:现世报~!唉...

8 comments:

  1. 菁姐姐拿MC做麼?

    ReplyDelete
  2. 也是没用啦~所以我就没拿MC咯><哈哈!

    ReplyDelete
  3. 看了都觉得好痛好痛啊!

    ReplyDelete
  4. 这下想说你们不是好姐妹都不行!@_@

    ReplyDelete
  5. 我的脚前两个月也才挂彩><

    祝福你赶快好起来:p

    ReplyDelete
  6. 超恐怖 + 噁心的!!!
    聽説妳第二天才送去縫針啊?
    怎麼可以拖到隔天?
    血會止咩?
    希望妳早日康復...

    ReplyDelete
  7. 请不要放一些不雅的照片上来
    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下次记得打马赛克
    还有 下次不要笑人 不然....
    “报应会以跑马灯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
    看来你是忘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