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10

世界地图

连续几夜辗转难眠,思绪翻来覆去浑浊难下咽。
躺在床上望着对面那堵空白的墙,大眼瞪小眼。
突然,好想在那里贴上一幅世界地图。

之前试过贴海报相片或用杂志上撕下的彩页点缀那堵空泛的墙。
却一直都无法称心满意。
我的方向感向来很差,东南西北都搞不清。
地理常识不好,对各个国家的地理位置认识也不深,
在墙上贴上一幅世界地图,最适合不过了。


望着那不算大张的地图,密密麻麻标记了每个不同国度的界限范畴。
我发现,世界原来比我想象中要大好多好多。
而我,
却比自己认识了解的,还要脆弱渺小微不足道太多太多。

9 comments:

  1. 不算大张的地图?占据了半个墙壁罗。
    你确定他不算大张?
    希望贴了地图以后 你的方向感会好一点。
    但是 应该有点难 哈哈

    ReplyDelete
  2. 姗达拉:
    能弄懂KL某些地段,
    而不需一而再再而三重复打给你问同一个地点,
    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鞠躬*
    哈~我真Bue Tahan自己。
    从shopping mall出口要出哪里去拿车,
    也还会跟鸡哥吵架。自己明明走错方向还要死坚持><|||

    ReplyDelete
  3. 我的地理也是超级宇宙无敌差 ...
    等你看清楚了,我要拜师啊 ~

    ReplyDelete
  4. 能弄清楚马来西亚的各个角落。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ReplyDelete
  5. 嗯,世界好大,宇宙更大
    每個地方都想去
    想去的地方都去不成

    ReplyDelete
  6. ‘我发现,世界原来比我想象中要大好多好多’

    读着读着 共鸣响起...

    ReplyDelete
  7. 是打算往每个未知的地点出发吗?

    ReplyDelete
  8. 我们的渺小,不在话下。
    充实自己,才能壮大自己!
    让别人看得见!
    让世界看得见!

    ReplyDelete
  9. 如果把自己去过的地方标起来...
    我想,那种感觉更加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