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0

焕然一新

嘉雯这趟为期一个月的纽西兰之旅,获益良多。
我所谓的收获不是物质,而是精神层面和灵魂上的一次大跃进。
很替她开心=)
我一再一再的向她强调:“你整个脸很亮~!笑容变得不一样了。”
我看见她眼神焕发的光彩,内里闪烁的光芒。
希望这光芒能持续,接下来的每一天都那么闪耀、快乐。

感谢嘉雯千里迢迢带回来的礼物,上面印上的都是她在纽西兰时到过的地方。
我看见小杯劈头第一句就是:“可以拿来装酒喝叻~!” *大喜* 哈哈!
*   *   *

而另一位焕然一新的姐妹,就是最近刚荣升“徐太”的*幸福Bear*
爱情长跑9年,终于修成饱满丰盛的果实=)
101010那天一早,
我们回到辉哥和Bear,也是我们几个姐妹初识的地方-- 华仁中学拍照。
拍照期间,辉哥不停细心体贴的为Bear整理头发、擦汗,呵护备至。
9年?骗人的吧?我看他们像才热恋9天的恋人。
除了温馨感动,便是打从心底深深的祝福。
能参与姐妹人生中每一个不同大大小小的阶段,我感到很幸运幸福!
谢谢你们=)

人生中有许多不同的阶段让我们焕然一新。
有得有失,有来有往。
这就是过程。所谓的“人生”。
不一定一帆风顺,也不可能灰头土脸一辈子一无所获。
每件事的发生,必然有它的原因、道理,循环不息。
而每一个你遇见的人,无论好人坏人圣人鸟人,总有令你深思学习的地方。

我重视的心灵跃进,正一点一滴发酵,释放出正面能量=)
一起加油~

3 comments:

  1. 对咯~整个人变亮变开了,好事好事 :)
    加油加油!一起释放正面的能量,如果不够的话,我这里还有~~
    :D *huggies

    ReplyDelete
  2. 而每一个你遇见的人,无论好人坏人圣人鸟人,总有令你深思学习的地方。

    对啊!

    ReplyDelete
  3. 好舒服的感觉,愿那股暖流长流心中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