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0

重要一刻

就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
我第一次深切感受,并清楚观察它的出现与逗留体内。
已经持续了一小时。(我希望它能这样持续下去...)
有股力量在我体内迸发,持续燃烧。
我不说那是股多么‘神奇’的力量,因为它原本就存在只是我们没发现挖掘。
并且被日常生活的琐碎,过去未来的牵绊蒙蔽了。

我要记录这一刻。
多久没体会如此饱满且丰盛明亮的一刻?
我要努力练习,但愿此刻内在本体的喜悦和平能一直一直延续下去。
永续=)



我的小我在狂喜,想要哈哈大笑。
但我只能观察它感受它,不能让它得意忘形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又要问:“你...疯了吗?”

5 comments:

  1. 張德芳的這部作品寫得怎樣?好看嗎?

    ReplyDelete
  2. Sinlei 这是译本,不是她自己的作品。
    《修炼当下的力量》看第一遍时很痛苦,
    但只要掌握好几个关键词汇,就能流畅的整理自己的阅读及思维模式=)

    ReplyDelete
  3. 很好很好~要keep住这种感觉 :)

    ReplyDelete
  4. 是一鼓作气的力量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