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0

感恩

在这个烟雾弥漫的时空里,呼吸新鲜空气也变得奢侈,遥不可及。
×××

每当对正在进行的生活模式感到无力或觉得失去生命力,
就会开始作出沉淀-思考-反刍-过滤,再加以修饰-调整-更动-改变,
希望让自己及身边的人变得更开心更自在更美好。
但往往,过程都是艰辛繁琐的。
不断需要旁人的意见并自己静心思考,才能做出一个所谓的“决定”。
然而‘决定’这两个字得来不易,也不是旁人能理解。
花了整整一年时间去思考探索,下了决定就必须妥当善后。
不得有误不草率,只因还知道什么叫‘负责任’,还珍惜许多后续的可能。

一直很感恩能和我妈无所不谈,所以任何事我都最想率先让她知道听她意见。
纵然这次让她失望难过了,她还是支持我的决定。
我妈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
听进心坎里,埋藏在心底最深处。
我一直很庆幸她是影响我最深的人,完整我的灵魂。
她说我钻牛角尖、完美主义,
我只是希望能更善待自己,往更快乐自在的空间前进。
这两天思绪还很混乱情绪不稳定,
或许对她语无伦次偶尔音量调高了,希望她不生气不介意=)

也感恩身旁的姐妹好友,无论作任何决定你们总是倾听并力挺。
多余的感言我不说,你们都知道的=)

最后当然感恩Mr K。
这些日子以来我们互相学习包容谅解成长,是一次难得的灵魂大跃进。
纵然对未来的向往、认知和注解大不相同,却不失为一次珍贵奇妙的旅程。
很感恩那些超脱爱情、友情、亲情以外的细腻触动。
从来没想过能那么平静。
无论将来如何,我想我们都会找到自己心中前进的方向=)

很多事,不需要搬上台面让陌生人过目。
让一天一天的积累,成就一个更完整的所谓“人生”吧 =)

7 comments:

  1. 哦~我是有一点意外的。

    做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大家都怕改变,尤其是面对我们的‘习惯’。明知事与愿违很多时候却还想尽办法说服自己尝试接受;有者甚至催眠自己,多可悲啊!

    朋友,加油!

    对于你所谓的负责任决定,没有遗憾的啦!

    长发美女

    ReplyDelete
  2. 当身边的人都对你的决定投入百分百的支持和信任的时候,那是给心灵注入了很大的强心剂呢:) 祝福你往你心中憧憬的方向前进:)

    ReplyDelete
  3. 我们总希望自己能下个两全其美的决定,总希望不委屈自己不麻烦旁人,义无反顾地往理想中的国度前进。每日的所见所闻总会影响我们一些些,更甚至遭人奚落等等不愉快经历。完成梦想不易,坚持梦想更难。其实你知道的,你只需要亲人朋友的精神支持,那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4. 不管怎样 还有我们给你支持
    要记住 你要快乐 要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后悔了 我一定会指着你 哈哈大笑!

    ReplyDelete
  5. 結束和開始 看似是完全矛盾和對立 的詞彙 但它們其實從來沒有分開過地緊緊連在一起 親愛的朋友 願你們都快樂。為每一個後續的可能加油。

    ReplyDelete
  6. 对~不管怎样,还有我们~
    我觉得当下最重要。
    你觉得当下的决定是最好的,那就是最好的 :)

    ReplyDelete
  7. 第一次在你這裡留言 >.<
    只想說,既然做了決定,就好好繼續精彩的走下去,期待你新的樂章^^

    很開心,交你這個朋友…<3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