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长假


好多年前看过一部由木村拓哉及山口智子主演的经典日剧《长假》,仍记忆犹新。
而今翻箱倒柜重新品尝,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纵然是一整块人生,却也在不同时期必须分隔出不同阶段。
不同阶段之间的间隙,或许放空或许沉淀,便是一段短促或悠长的假期。
生活的琐碎,需要假期调剂。
马不停蹄,麻木不仁,会发现自己渐渐无法产生正能量。
所谓的假期不一定是时空上的花钱的放纵的。
可以很内敛,可以很定静。
全然的放松去感知你的呼吸及肉身,便会发现重新找到别开生面的出口=)

5 comments:

  1. 知道这部片很久了,可是却没看过~
    下次找来看~
    这篇的时间竟然是2:22 xD
    (我无聊 -.-|||)

    ReplyDelete
  2. Bear你不无聊。我对这种巧合的数字也很注意的。
    2222是那天拍照的车牌嘛,你看我记性多好~
    这部PPS有《悠长假期》=)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记得有一幕很浪漫。。。
    他们在喝啤酒,女主角:来,我们接吻吧!
    哈哈,我都还记得呢。

    ReplyDelete
  4. 哈哈~在家看戏满足自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