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0

一直很希望买双以前阿嬤爱穿的S牌柔软舒适运动鞋。
但由于很少运动及工作场合都不需穿包鞋,所以一直搁置这想法。
几次到某商场总爱走进S牌专卖店摸摸看看,却拿不定主意。
今天想说再去看看有什么新货吧~
没抱太大期望因为我对买鞋的经验都没什么好感,
最大的痛苦就是脚板扁长。9号偶尔勉强,有10号最好。
10号!天啊~这让我错过了多少美丽的颜色款式只因大脚10号 =(
印象最深刻有一次农历新年前买鞋,
试鞋试到走投无路自信心受创,最后无奈去买男生款式才有我的尺码...

今天看中两双性格迥异的运动鞋,但都是9号。
鲜红色那双逗趣可爱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意料之内完全紧绷><
(不是9号咩?!还酱小!)
另一双我称之为“历经沧桑”穿起来较为舒适,还有发挥的空间。
为什么叫它“历经沧桑”?
因为它明明是新鞋,颜色看起来却好像脱了漆的斑驳墙壁。

我来回试穿深思熟虑,最终决定把“历经沧桑”带回家。
正当我准备付款时,身边有把声音响起:“我送你吧,就当生日礼物。”
我说:“嗯,送鞋好像是有忌讳的。”(况且我生日还没到=.=)
“不要pantang啦!”
谢谢你送的礼物。
我知道,它即将带我到好多美丽精彩的地方=)

5 comments:

  1. 我和你相反噢。。。
    我的脚太瘦了,
    所以很多美丽的鞋子都和我插肩而过,
    还记得那位sales girl对我说,
    "你只能穿包鞋",
    那一刻,真的受伤了。。。
    但只要花点时间,花点心思,
    你还是会找到适合你的鞋子,
    而你又喜欢的。。。

    ReplyDelete
  2. 要看你穿包鞋 真的很难
    这鞋看起来 真的不太适合你
    没关系啦 偶尔换换口味 也不错
    希望它能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3. 这鞋应该可以陪走过很多快乐的时光,好好想用他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