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10

大病 =(

昨天毫无预警的大病一场。
是前一晚的雪糕冷饮作祟?至今仍找不到凶手...
全身酸痛发冷又发热,这样忽冷忽热交替纠缠不清一整天。
昏睡一整个下午感觉好点了,怎料晚上临睡前却又发热冒冷汗。
这时候我妈就会打蛇随棍上:“叫你跟我去运动又不要~”。
又或者落井下石的说:“你看我的脸色几亮~你的脸色那么难看。
我一个星期运动五天、早睡早起,你才20几岁人的脸色还比我暗沉...
bla bla bla ... ...”

嗯,好吧。是时候开始运动了。这叫不见棺材不流泪。

隆重向大家介绍我最贴心的好朋友--上標油童鞋~!
它总在我最头晕目眩、呼吸困难时,即时让我提神醒脑=)
但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并接受它独特的...嗯...味道。

9 comments:

  1. @_@ 你总不能都依赖他吧?去运动吧!呵呵…

    ReplyDelete
  2.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哦

    ReplyDelete
  3. 每次在我不舒服的时候,我爸除了跟你妈说一样的话之外,还会多加一句,“平时不喝水啦!现在喝多多也没用” -.-|||
    好好照顾自己呀~~不然怎么去找Roti车和嘉雯?

    ReplyDelete
  4. pegg.ggie4 November 2010 at 02:12

    我妈的包包找的到的。。。

    ReplyDelete
  5. 哈~老人家都是爱这样说的...

    ReplyDelete
  6. Yes!!!! 我终于post到了. Hehe!!!! Bear说得对,那天你没来我自己去喝了,五点才回到家。因为我怕生病,所以喝多多angmo凉茶。哈哈〜保重啊!!!
    Roti车

    ReplyDelete
  7. 建议你來上净化呼吸法.俢身.心.灵

    ReplyDelete
  8. 上标油是我的最爱!呵呵。有空来我们的网站Flipper看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