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0

走走

走走。真的都是用走的。
一整天下来走了十几公里路,现在腿酸脚板麻痹所幸还有知觉 xD
但很充实、很快乐 =) 由衷感谢 tutu5 陪我逛了一整天。
和tutu5说好在 Pipit Wonderful Market 会合,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聊天。之前在学院都不曾聊过,只知道我们之间有个共同的朋友林同学。觉得缘份这件事很奇妙,原本没交集的两个人在某天又联络上了。

我不在设计领域,所以在这之前不曾知道关于Pipit Wonderful Market。
但一来到会场,便充分感受到艺术作品精致的美及设计师们对于创作的热忱。
很佩服他们对自己作品的态度。那是一种笃定一种坚信。
手工精细,逼真得令人赞叹的娃娃屋 =)
可爱的minifanfan 和她的档位=)

之后,我们离开Pipit去吃午餐。
然后再从Central Market走到Pavilion买European Union Film Festival 2010的戏票。由于想看的那部《Same Same But Different》已经全部售窑,我们只好选择另一部关于德国纳粹党的Historical Drama《Draft Dodgers 》。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三小时左右,tutu5便带我到慕名已久的 豆原 喝咖啡=)
很感激tutu5,自己明明不喝咖啡也为了我走好远,只因为我说我想去豆原。
她就是这么一位贴心,善解人意,随和的女生。
这两天我们聊了好多。关于Couch Surfing、关于旅行、环保、爱情、婚姻、对生活的态度等。打从心底感激有这么一位聊得来,价值观相近的朋友=) 谢谢你!
我们在豆原。

电影结束后,我们搭巴士回tutu5位于Puchong温暖的窝。
在回她家之前,我们在附近新开的一家Pub--Overtime喝一杯。

这个叫Stärker的啤酒还蛮好喝的=)

这一天半的走走看看很充实丰富精彩愉快舒服。
感谢tutu5带我到处看看,介绍一群可爱的朋友让我认识,听了很多故事也分享好多,再一次由衷的感谢您!期待下一次=)
×   ×   ×
还有,终于买到了《Eat Pray Love》原文,但没有中文版。
就当作是锻炼英文吧。(边看边抄单字查字典查到傻>.<)

11 comments:

  1. 很棒的走走!我喜欢。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啊!他们的设计都很精心去完成的。费了不少心血。值得鼓励及支持。

    不过说 你的走走挺棒的哟。xD


    p/s: 哈哈! 很高兴见到您。^^

    ReplyDelete
  3. oh? you were here in KL?

    哈哈加油啊英文版《Eat Pray Love》 其实没那么难的!别害怕!只不过是26个字母串成的鸡肠而已 :p

    ReplyDelete
  4. nice to meet you too ;)
    下次再见 ;)

    ReplyDelete
  5. ha ~蛮厉害走的噢~
    豆原~邵氏广场

    ReplyDelete
  6. 哦!豆原.好想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7. 我昨天去看舞台劇,經過豆原,看了看這地方…
    今天去了MV,本想要買星期五影展的票,可是對方說只能兩天前預購…
    看來我們都在不一樣的時間,穿梭在共同的地點…呵呵
    希望下次能夠見到你^^

    ReplyDelete
  8. 很棒的聚会哦!豆原,闻名已久,还没有机会去一趟呢..

    ReplyDelete
  9. 很不错的走走叻~豆原我想去 可是我不喝咖啡 >.<

    ReplyDelete
  10. pipit我想去,豆原也想去~
    下次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11.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simplechristine.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