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0

2012

看了整个大兴奋,便迫不及待与大家分享=)
请静下心花个十几分钟来看看这短片吧,听听所谓的2012究竟是怎么个说法?



不是梦呓。不是狂想。不是毁灭。不是无稽之谈。不是空穴来风。更不是末日。
还会有2013。
只是我更期待,人类集体意识的一次大转换提升净化,然后超脱现有。

不能毫无头绪,也不要人云亦云。
可以对所谓的‘预言’嗤之以鼻,更不能盲目相信书、短片、网络和所谓的专家。
我喜见你分享或勾勒出自己对2012的看法。
因为至少你是有在思考,有意识存在的。
我更兴奋听你滔滔不绝另一番精辟见解与逻辑好让我去幻想自己的画面=)

嗯,无论怎样,我期待每一天的到来。
以最丰盛的精神崇拜,那些无法言喻的澎湃♥

我期待...
哈!就酱。

1 comment:

  1. 就酱 的2012预言。
    坦白说, 我并不相信 不是说不确认它的存在。
    只是 觉得 对我而言,
    其实每一天都是 世界末日。。还不是一样呼吸着 xD

    干嘛 要去恐惧的活着,能吸一口气。就是一种生活的奇迹在延续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