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0

呼吸

这两天开始接触“净化呼吸法”课程,重新认识呼吸这件我们习以为常的事。
有些人或许会嗤之以鼻:“笑话!我打从出世,呼吸了几十年还需要你来教?”
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那么的自然,却又微弱。
课程让我更往身体内在探索挖掘,以及更了解一呼一吸之间夹带的奥秘=)

感谢姗达拉妈妈的推荐,让我认识The Art of Living,认识“净化呼吸法”这课程。
很开心在那里遇见一群活泼开朗,正面能量爆棚的朋友=)
更开心的是,导师所提倡对于“快乐”的概念,
和我最近阅读Eckhart Tolle《当下的力量》不谋而合。
不需要借助或仰赖繁琐的外在因素,我们才能得到快乐。
快乐就在当下此时此刻此地,我们随时可以获得=)

一呼一吸之间,我想简化思考却反刍更多。
也在一呼一吸之间,我想简化生活分享更多♥
♥更自由宽阔的爱。我一直这么提醒自己。

10 comments:

  1. 不用感谢誰的推荐.感謝自己给自己机会來体验呼吸的奥秘.

    ReplyDelete
  2. 希望我的推荐能对你有所帮助
    学好后 下次“呼吸”给我看
    我到要看看有什么不同

    ReplyDelete
  3. 有听说过这个,可是不懂是怎么一回事…能够用文字多分享?

    ReplyDelete
  4. 你又跨进一步了...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5. 記得多做練習,別偷懶。 :P

    ReplyDelete
  6. 想不到一个呼吸可以让你有深深的感触,期待你分享更多~

    ReplyDelete
  7. 呼吸
    看似很簡單
    卻很深奧哦

    ReplyDelete
  8. “感謝自己给自己机会來体验呼吸的奥秘.“
    要多练习噢,不要像我。。。荒废。。。

    more info:-
    http://wisdomfromsrisriravishankar.blogspot.com
    www.artofliving.org.my

    ReplyDelete
  9. 学了好吗?
    我也想学。。
    kl 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