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0

我没有在赶时间

没什么计划的走走。
跳脱时间向度,随着所谓的Divine从古来到新加坡。
静静当个旁观者,窥视在时间向度内生活运作的路人行色匆匆。
这就是生活,我知道。
我没有在赶时间。所以更享受这一切。
坐在一旁观察来来往往路人脸上的线条,在每个当下不停变幻更迭。
* * *
Kulai-云
之前答应云要去她古来的新家参观,并看她和Kelly的壁画杰作,
所以打包好就搭巴士出发。
虽然是第二次见面,感觉却像多年不见的朋友,有聊不完的话题。
赖在她家整个下午不出门只是纯聊天、听歌、看她的画、喝茶吃饼干。
连她爸妈都看不下去说:“人家来玩你哪都没带她去,会不会闷死她...?”
但我真的没想去玩什么。很享受并投入这缓慢静谧的步调。
一早起身洗个澡吃早餐就不停聊,聊旅行聊梦想聊生活聊价值观聊2012。
午后阳光从窗户洒进来,聊到不小心睡着又醒还继续聊。
真的很幸运能遇见频率相同的朋友,说的话题不流于表面。
好久好久都没遇见可以聊得那么有火花的朋友。
谢谢云,2012瓜地马拉=)
还有,我最后差点忘了,你却说:“等下先...”
并走过来给我一个温暖、令人感动的Hug♥

JB-丽君、Kian Lun、表哥、富威
感谢蔡丽君童鞋、Kian Lun及表哥的热情款待。
Live Band真的很棒!行云流水的默契加上Keyboard女生动人的歌声令人陶醉。
之后在Hola看的舞蹈表演更是令人赞叹!也太强的把自己倒挂在钢管上>.<
当然还要感谢黄富威童鞋的临时收留=)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

JB-铧均、靖雄、若汐、霖森、Joan
感谢一车子人来JB然后骑脚车,挥汗淋漓却也痛快不已!哈=)
更感谢铧均在我临时通知下,毫无准备的收留我。
一个单身汉没有多余的枕头和被单,把枕头让给我自己睡在六卷厕纸上。
好喜欢他温暖舒适的窝。我们也聊了很多。
很喜欢和赖铧均童鞋聊,因为他很坦率真诚掏心掏肺=)

SG-汶妮、义杰、嘉雯、Victor、青岛啤酒
多年不见的青岛啤酒,熟悉的声音交谈着最近。
终于体会时间是最神奇的发明。
它改变了很多,却似乎什么都不曾改变的将我们安置在一旁。晾着。
谢谢他送我Regina Spektor的专辑。
说到这个也倒惊讶某些片段的凑巧安排。
前几天在古来,云有播Regina Spektor给我听,也是她喜爱的歌手之一。
在见青岛啤酒之前,我到一家唱片行闲晃。
无意间发现Regina的专辑就按键试听,听了好久好久...
怎料场景一换,打开青岛啤酒送的生日礼物,映入眼帘的歌手名称让我吓了一跳!
真有那么巧。Regina Spektor!!!

最后,要感谢嘉雯及Victor到地铁站接我,还有收留我的义杰汶妮。
很喜欢他们的新家,很漂亮温暖舒适!非常感谢,还委屈萧义杰睡沙发=.=
现在的我在和林汶妮彻夜八卦后,饿得叫McD外卖专送。
清晨的早餐+热热的咖啡,我坐在这里写部落格。

这座城似乎渐渐苏醒,我却没有在赶时间。

这一次的走走,背了几公斤重的包一路搭巴士。
里头有相机,我一张照片都没拍。
乌贼路有漂亮精致的圣诞树和装饰,来来往往充斥新鲜有趣的美景,
我却没按下快门。就酱。

11 comments:

  1. 有点 EMO... 的

    有时候我也是会这样,搭上不赶时间的列车 留意别人在干麻 干麻…… 可能向静静的呆着 然后思考些东东西西。^^ 但聊天就没有。。xD

    ReplyDelete
  2. 一个人的沉淀+ 频率对的朋友+热情+随性,如此收获满满的旅程,就算没有按下快门,脑袋已经自动帮你储存记忆,变成日后怀念的美好回忆了=)

    很喜欢那句:我没有在赶时间。

    ReplyDelete
  3. 就酱。
    你才是潇洒小姐。

    ReplyDelete
  4. (applause) 潇洒小姐

    ReplyDelete
  5. 哇~你很精彩叻。
    那个青岛啤酒 是不是那个青岛啤酒?

    ReplyDelete
  6. 烏賊路.........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很想打你,就醬。(羡慕你擁有regina...)

    ReplyDelete
  8. 温暖的拥抱,令人精神一振 :)

    ReplyDelete
  9. 哈,叫你环游世界也不怕没地方住~
    去到哪里都有朋友接应阿~

    ReplyDelete
  10. Make sure you bring your pillow and blanket before u c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