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0

倉央嘉措《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在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这首诗很纯净,很美。谢谢朋友的分享=)

是一种豁达的自在。
不悲不喜不来不去不增不减不舍不弃,升华的定静之美。

3 comments:

  1.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这首诗很赞!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2. 很棒的一首诗, 讲述了自在的爱情呢!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很喜欢,很大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