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感动♥感谢

我一直是个很容易也爱感动的人。
好友常以非常不屑+受不了的语气调侃:
“哇...有酱感动吗?!酱也好感动=.=” 附送斜眼。
或许是脑袋里词汇少,除了“感动”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字形容内心那种澎湃感。

昨天无意间在绮的FB留言,竟意外收到她给我非常棒的鼓励♥
汶菁,说真的,我很庆幸能认识你。认识你所以让我有机会接触心灵学。
如果不是你当时强力推荐《遇见未知的自己》。我也不会认识到这么棒的额外“知识”。如果不是因为那本书,我到现在还停留在对我来说看了不懂多少本没有什么作用的修养立志书>,<|||虽然我目前没有办法做到克服习惯走出习惯。可是你的勇于出走很是我很好的榜样。佩服你的勇气佩服你做了很多大家一直都不敢做的事情。你的勇敢让我看到了很多活生生正在为心灵学努力的真实例子。我想这是什么所谓的吸引力法则。因为我喜欢这门学问,所以才有机会看到你带给大家的真实例子。有机会你也来本大马版的《Eat Pray Love》。不过要中文版的XD

× × ×

我很感动感激,这份来自素未谋面朋友巨大的鼓励。
没有人有义务要告诉你,他/她感受或思考了什么。
也大可默默私吞他/她整理出来的养分。然后他还是他,你还是你没有交集。
冰冷就是这么来的。因为无力思考懒惰分享。
因为“懒惰”,我们错过了多少美好的光景?
难能可贵的分享,是令人激动的。谢谢你,绮=)
以前大家都说网路世界没有真正的感情友情,
但近几年我们不都从网路上交换了最真实的心情?

说到勇气,
我有时难免会默默问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
因为我也不是外表看起来的那么坚毅果敢,也有孬的时候=(
朋友都说我放弃了经营三年的事业和感情一切归零我会后悔。
我想,她们是太爱我了才会这样提醒我恐吓我,因为心疼我。谢谢你们♥
我想,在作出决定的那一刻我已经准备好50/50的心情,
任何一边的50都是我能承担的。
嗯,能、承、担。

于是,时间出走了... ...

4 comments:

  1. 哎呀!怎么你我都一直你感动我;我又感动回你的XD

    其实我是个眼浅的人,也是个"很容易也爱感动的人。"
    可是有时侯对旁人我也会保持这种“哇...有酱感动吗?!酱也好感动=.=”的心态...XD
    不过我就对自己仁慈很多,大小事只要我过滤后觉得感动就感动...有时侯感动过头还会落泪!T.T

    ...

    接触了心灵学这一块
    我很相信当你想要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上天就会默默安排很多人来配合你支持你当然也有打压你。
    不过只有有心有缘一切都会度过去...

    ...

    因为“懒惰”,我们错过了多少美好的光景?
    这句话值得我深思反省。

    ...

    你的勇气,说真的是我一直都很佩服的

    虽然有时侯我会不甘于现状
    可是坦白说年纪大了看远了想多了
    胆子变小了(我本来也不是胆子很大的人XD)
    目前我选择忠于现在,既然选择了就会努力让现状变得多点自己喜欢的色彩 ♥

    这是我唯一要做的。
    或许没有你的轰轰烈烈热热闹闹,但有我喜欢的方式。就好 :)

    也许也许"哪天你的时间点走到安顿下来的那一页,正是你我浩浩荡荡出发的好日子?"

    这句话,有意思,为我买了美丽的梦想,我喜欢 ♥

    ...

    最后,还是那句加油!
    我只是你其中一个被感染到心灵学的人
    以后你还会感染到更多更多的人...

    我给你的所有未来不管是好与不好的"情愿信"签名支持 :)

    (目前沉浸在前段的《EatPrayLove》中...)

    XD

    ReplyDelete
  2. 你们俩的一字字都带着 深深感人及鼓励的含义。(=

    连我也被感染了。^^

    ReplyDelete
  3. 能在网络的文字世界中,一起交流一起分享,是很棒的事:)

    祝福出走的时间有满满的收获:p加油~

    ReplyDelete
  4. 亲爱的 要加油 知道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