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10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忘了去年圣诞是怎么过,印象中从没烤鸡红酒。
我发现,记忆力日趋衰弱。许多节日或生活画面都变得零碎模糊。

嗯,今晚将在Batu Pahat Mall,举办我人生中第一场Free Hugs Campaign。
但愿一切顺利圆满。感谢积极参与的Volunteer及不收分文的摄影/录影师。
详情可参考:Free Hugs 自由拥抱在BP Free Hugs Batu Pahat

我说过,今晚只是个开始=)
12月31日在KL(Sungei Wang/Lot 10)的另一场Free Hugs也只是另一次暖身。
那天意外收到槟城的朋友联络我说想在槟城办一场,要找我了解活动详情。
很开心也很感动,Free Hugs就这么散播出去。更自由宽阔的爱,我在学习。
我将会带着Free Hugs的牌子上路,到澳洲及纽西兰陪伴我四个月的背包之旅。
(睡街边的时候那牌子还可以拿来垫在地上/热的时候可以扇风/下雨遮雨,好处多~!)
也希望无论以后到世界哪个角落,
张开双臂拥抱陌生环境陌生人的勇气不减,正能量得以持续扩张=)
Love is all around,Yeah!!!

杨雅晴有《百吻巴黎》。
2011年,我又能收集多少个温暖的纯粹的,来自陌生朋友的Free Hugs?
我期待♥

9 comments:

  1. 可以的话,我会到sungai wang支持你们。我就在时代广场工作而已 :)

    ReplyDelete
  2. 祝 * Free Hugs * 活动成功! ^^

    ReplyDelete
  3. Thanks Eunice!!!
    u too,have a great Xmas Eve=)

    ReplyDelete
  4. 能的话 我去sg wang支持下你 ^_*

    ReplyDelete
  5. 你一定会收集到很多很多的hugs ^^

    ReplyDelete
  6. 你好!!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7. 来~~~~啊卡先给一个hug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