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1

弱者

不想建立一种“弱者”的落魄形象,
所以会积极用正能量重新整合自己的内在,迅速恢复。
因为这不是我一贯的作风,这一次的失算也出乎自己意料。
我以为能处理得好这搅和的局面,却高估了自己。
这阵子,谢谢各位朋友温暖的关心和鼓励♥ =) 都感受到了。

只是年少轻狂,受了一点伤。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不习惯被谎言误导。
以为没事,却没想到需要用药物针灸来治疗睡眠。
以为一整天不吃不喝都不会感到饿那是正常;
以为脸色惨白冒出莫名的痘痘也是只敏感;
以为三秒落泪情绪不稳是自己戏剧功力深厚;
以为每天一到傍晚把全家的灯打开只是疑神疑鬼;
以为胸口紧抓的闷呼吸困难是自己想太多;
以为那些负面倾向只是一时的失常... ...

直到医生提醒:这样下去会陷入『忧郁症』的陷阱里噢!
这时才醍醐灌顶般觉醒,悬崖勒马。
是的,不能这样不自觉的陷入情绪的泥沼。
这不是我要的,所以要自救。不能被无意识牵着走。
拼命的看书,找不同管道抒发情绪。
回想那些看过的资料,抓稳那条临界点不陷进去。
加油=)

倒数器计时,还有30天就要展开长达数个月的背包之旅。
旅行,也算是一种治疗。
只要按下Refresh键,一切就能焕然一新。
我期待...♥

11 comments:

  1. wenchin童鞋 你可以的。我挺你! *拍胸口

    旅行可以治疗一切。(=

    ReplyDelete
  2. 我期待你的背包之旅。
    加油!

    ReplyDelete
  3. 倒数30,可以的话,尽量去团练。记得哦!

    ReplyDelete
  4. 那也是人生修行的一部分,勇敢跨过就是了 :)

    ReplyDelete
  5. 毎星期一7.30pm 有团练.每天做练习,

    ReplyDelete
  6. 你会想要自救 那还有救。
    我很久没看到你了 怎么突然变个样?
    下次回去时 希望看到以前自信 开朗的你。
    加油 朋友。虽然我离你有点远...想要聊天记得打给我。

    ReplyDelete
  7. 对!旅行可以治疗一切..
    加油哦!!天天都要开开心心的才是!

    ReplyDelete
  8. 會過去的,美好的事在未來等著我們=)
    回去找你玩,這會是讓你開心的事嗎?呵呵~~

    ReplyDelete
  9. me too me too!!
    虽然我离你有点远...想要聊天记得FB我。

    rmb what i have told you? ->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rt no matter what has happened. dont let your heart fall sick!!!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

    weizhi ^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