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婚礼的祝福♥

第一次参加好友的婚礼。
第一次当新娘的姐妹伴。
筹备过程中,当个旁观者静静感受一对新人的幸福气息。
看见好友穿上婚纱,心情是感动激动的=)
许多若干年前还在学校里的青涩画面快速充斥眼前。
是的,我们难免又要说“时光飞逝,岁月不留人”。

毕业离校几年,朋友们各自在人生轨道上步步努力,
往自己认为对的、舒服的生活迈进。
陆陆续续,朋友们都结婚去了。
很开心,他们都找到人生中想要陪伴对方一辈子的伴侣
我们一直搞笑飙高音强调:“真爱!!!这嘛叫『真爱』咯~!”
语带调侃,却也祝福满满

昨晚看萧先生萧太太全程紧握对方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线条,心是暖暖的。
宴席后,萧先生由于太兴奋喝太多在大厅外的沟渠呕吐时,
萧太太悉心为他拍背,另一只手还是紧紧牵着老公的手。
那一幕,我很感动。我微笑了=)
因为终于深深感受到了解到:
一个女人为什么会下定决心嫁给一个男人,
以及一个男人为什么会打定主意娶一个女人回家=)

这次的婚宴,由于新郎新娘都是同一所中学的校友,
所以也变成了两届同学的同学会。
看见昔日同窗或隔壁班的同学以及萧先生那一届的学长学姐,
都从世界各个角落抽空回来赴宴,一起谈天说笑拍照留念,
心情也是暖暖的。
×   ×   ×
期待618,Bear & 辉哥 har....=)

9 comments:

  1. 从你的文字。我也感受到那份暖暖的喜悦 :)

    ReplyDelete
  2. 携手一同迈步向前走,感觉的确是很不一样的 :)

    ReplyDelete
  3. 就是有那么一种感动~~ <3
    我也在我那一天等待全新的你 :D

    ReplyDelete
  4. 哈哈,大型聚会噢~

    嘻嘻,你也加把劲咯!

    ReplyDelete
  5. 超感动的婚礼 超感动的一对新人
    不一定要结婚才能得到真爱
    而真爱也不一定需要结婚才能延续下去
    你会找到你的真爱
    会在你喜欢的情形下邂逅
    然后在你觉得舒服的情况下延续
    也祝福你哦

    颖艳

    ReplyDelete
  6. 我也觉得超感动的。。一直有点想哭的感觉。。

    ReplyDelete
  7. 感动什么丫。。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