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anuary 2011

跟自己心中的神对话

找个安静爽朗的角落,跟自己心中的神对话。
阳光随着微风碎碎洒落,气定神闲的我仍旧没在赶时间。

忘了有多久,不曾这样彻底的和祂对话。
我没见过祂。
却清楚知道祂就住在我身体里灵魂最深处,日日夜夜伴随我。
偶尔,我无意识的忽略祂。
却也在最需要的时候,祂安安静静伫立在内里给我支援。

神,只不过是个代名词。人们赋予的字面意义。
自己心中的神,无关乎宗教信仰。
你可以给祂任何得以名状的称呼,但祂却同时那么无以名状的存在着。
纯粹的神。我想和祂好好对话。

我想,我们应该相遇的。或更早,不是吗?
就在那安静爽朗的角落,我跟自己心中的神对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