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躺』的艺术

这两天恩慈和艾霖南下Batu Pahat 找我,来趟三天两夜“不赶时间”之旅
Batu Pahat 没什么景点,除了去海边,就不知道要带她们去哪里玩了。
放慢脚步,我们练习“无所事事之美”以及“躺的艺术”=)
言下之意,就是去到哪里躺到哪里...哈 >,<
我喜欢海♥总觉得它有无穷无尽的包容力。

也希望这两天的Batu Pahat 之旅,她们俩会喜欢^_^
很开心我们三个“吃素病”聊了好多好多,分享彼此对生活的想法及若干年前的故事等。谢谢开朗的恩慈及慢热的艾霖...哈,真的很慢热@_@还有,感谢你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很感动^_^
期待下次见面,分享更多更多

6 comments:

  1. 那里的海边very 干净wo……

    是不是Free hugs 当天那两位女生?
    哈哈 慢热的 Ai Ling...还有很会pose的恩慈? xD

    ReplyDelete
  2. 我超喜欢海边的!以后我一定会搬到沿海地带去住,不过前提是一定要“干净”!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Batu Pahat的悠闲生活呢!

    ReplyDelete
  4. 嗯我也要记住这躺的艺术把它带在身边随我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