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物以类聚

这整个星期过得非常充实开心♥
除了弥漫浓浓的佳节气氛,也和许多思考逻辑、价值观相近的朋友聊天,
互相交换对生活另一层面的思考、消化及诠释=)
漫不经心的聊起,却猛然发现彼此内心深藏已久、不敢大方透露的观点竟如此接近!你会感慨相逢恨晚,却深深明白这就是最好的时光,让彼此相遇。
若是早一些,或许频率还不是成熟得可以靠近。
若是迟一些,或许你已经有其他想法贯彻而转换了什么。
就在这最美丽的时刻你遇见了所谓的“知音”。话匣子打开,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我开始相信吸引力法则及物以类聚。
当你慢慢的,似懂非懂的对自己越来越了解,就越能吸引频率相近的朋友靠近。
因为你的内在,住在你身体里的那个“祂”正渐渐苏醒,告诉你祂需要的养分是什么。所以就自然而然的有许多机遇巧遇,来浇灌滋养灵魂深处的你和祂=)
这样的物以类聚可遇不可求,我非常珍惜。
×   ×   ×
还有一点我觉得蛮有趣的就是,当身旁的朋友知道你恢复单身,就会很热心+善意的希望介绍身旁同样单身的异性朋友给你认识。
多年没单身的我,似乎是头一遭遇到如此尴尬却可爱的场景。
有点措手不及朋友看不惯我一个人在那里晃来晃去煞风景,
还是担心我真的就这样卡住嫁不出去...@_@

今天有人问起我的择偶条件是什么,我很白痴的回答:
“吃素、爱看电影、爱看书、爱旅行。”
然后对方叫我去佛教会之类的团体找那些吃素爱看书的热血文艺青年>,<|||
我自己在那里狂笑不止......因为我也认为我的答案很...无聊白目。
因为这问题根本无解。

嗯。其实我内心深处,从来就不认为自己会沦落到需要去相亲啦~
呸呸呸,Touch Wood!!! 阿弥陀佛。
*双手合十摆胸前,闭上眼诚恳的深呼吸...呼...吸...呼~吸~*

4 comments:

  1. 现在要找个志同道合的比较难,难得你们的moment都对上了 :)

    ReplyDelete
  2. 拍手~~恭喜白马王子出现了。其实, 你是想要白马,还是王子? 嘻嘻 :p

    峇株狼,预祝你兔然发财,桃花盛开啦!

    ReplyDelete
  3. “吃素、爱看电影、爱看书、爱旅行。”

    哇跟我的其中择偶条件一样耶hahaha

    anyway, 好羡慕你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哦~ 我也要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