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February 2011

宁缺勿滥

朋友/好朋友,宁缺勿滥。
咖啡,如此。
爱情,亦是如此。
和Mr & Mrs Siow 去了久违的游乐场。
还玩了好玩的碰碰车,赢了一个玻璃盘>,< 好开心=)
和这个人的感情+默契是毋庸置疑的。
我爱她♥(突然在这里告白...哈!)
这几天她最常叨念我的一句话就是:
“人是群居动物,再怎么独立也需要找个伴。
回来过正常的生活吧~”
嗯,我会的。真的非常感激一路有你提醒,相伴♥

多年没回来过年的嘉雯童鞋,今年终于回来大团圆了♥
喜欢她新家大胆用色,色彩缤纷的墙=)
也感激她这些年来的爱与陪伴。
能遇见这样的好朋友是修来的福气。
感激他们这些年来不离不弃给予的爱与祝福♥

宁缺勿滥

我要深深汲取这优美却寓意深远的四个字,所包含的更多笃定。

5 comments:

  1. 不要在这里乱告白叻!我会不好意思。
    今晚还怕你又喝个烂醉 幸好你长大罗!
    会想罗~哈哈...

    再多一个星期你就要飞了,对你我说不出感性的话
    我只有大声地对你喊:“NZL后给我快点滚回来!”

    记住“快点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哈哈

    ReplyDelete
  2. 说得好啊...宁却勿滥...
    我们人最大缺点就是太贪心了。
    谢谢你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3. guess what?

    i was thinking to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for my 365 - for our memory on 27/1/11 --- but but but i had no courage to ask.... *now i am regret!!!*

    T______T

    have fun in your trip!! best luck!!! =))) give me your NZ mobile number when you have one ^___^

    weizhi

    ReplyDelete
  4. 喜歡 寧缺勿濫 我常常強調這一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