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1

红豆



这几天的心情,很《红豆》。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这个农历新年,心情有些五味杂陈。
有时候,情绪来的太混杂,应接不暇导致适应不良。
自己适应不了、消化不了自己的情绪。
一直想让思绪寻找片刻宁静却莫名的焦虑不安。

无所事事三个月左右。
终于,倒数五天就要结束这散漫的长假,开始另一段旅程。
人是矛盾的。
我是人,所以也矛盾。
这不是我一直期待的吗?怎么却在最紧要关头变得孬种...
好吧,一切交给Divine。让祂带领接下来每一个美好的日子=)
看似要寻找什么,但其实我知道不需寻找什么却也不至于一无所获。
这就是生活。只是,换个地方生活。
× × ×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陪我看细水长流...

5 comments:

  1. 喜欢你部落的味道。有空会常来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學姐加油!

    ReplyDelete
  3. 没有多余的时间再让你矛盾了
    你就只能大喊“冲!冲!冲!”
    回来后又是一条好汉 我们right here waiting 4 u!!!!

    叫你妈煮红豆汤给你 喝下去 就没有红豆了
    好冷啊~ -_-'''

    ReplyDelete
  4. 我的朋友 sharon下个月去nz working holiday,你们可以有个照应。

    有时候,有时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

    加油!!

    ReplyDelete
  5. 記得 我會在你假設的情況下我會拉著你 到一個無人之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