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1

不期而遇

今天带沙发客-可爱的台湾女生Penny到海边情人桥去。
(Ok,Batu真的没有别的景点能参观了>,<|||抱歉我技穷...)
很巧的,又遇见那位充满故事的英籍摄影师。
还有几位来自新山,到那儿找他聊+学习摄影的朋友=)
很棒的巧遇。非常漂亮的黄昏。

很开心和初见面,同是射手座的Penny聊了好多。
她分享了许多旅程中有趣的人和事,
并教会我如何精简有效分类打包旅行背包,减少没必要的负担=)
在启程前三天遇见她,我真的好幸运!

整理背包,是门学问。
空间/体力有限,无法全部带走。
取舍之间需要智慧,就像人生。
什么是必需品,不能马虎。
什么派不上用场,就不许留恋。

关于这位摄影师,故事零散却精彩。
前几次来情人桥也遇见他,聊了好多。
一个人只身在外生活多年。到过好多国家,旅行经验丰富。
在石文丁这渔村生活一年多,偶尔划小船出海拍照,过着简单悠闲的生活。
打算在新加坡开个摄影展,还在筹备当中。
祝愿一切顺利!
也感谢他给了我他纽西兰好友的联络方式,要我需要帮忙就联络他好友。
并一直强调对方是好人=)哈。

我接待的第二位沙发客-Penny。
爽朗活泼热情洋溢的个性,感染了我。
很开心遇见她,听她分享好多并给我许多很棒+实用的旅行贴士。
时而一起狂笑,时而安静感受这巧妙的际遇。
感谢她,让我拥有一个丰盛温暖的午后♥

这是今天的情人桥海边,日落黄昏后。
我说过,它的魅力+魔力在于静静感受。
每一次去,或即使天天到那里,都会让我有不期而遇的惊喜。
我喜欢这样的不期而遇♥
由衷感谢磁场的安排,让我遇见频率相近的谁和谁=)
满满暖暖祝福。
献给每一位在我生命中,曾经即将不期而遇的你...♥

5 comments:

  1. 整理背包,是门学问。
    空间/体力有限,无法全部带走。
    取舍之间需要智慧,就像人生。
    什么是必需品,不能马虎。
    什么派不上用场,就不许留恋。—— like 这一段 ^^


    不期而遇,总是带了惊喜感……

    p/s: 情人桥海边 应该不难去的吧?我要看日落。(=

    ReplyDelete
  2. share with us next time regarding the backpack tips :)))

    2 days to go ^___^ *best luck*


    weizhi

    ReplyDelete
  3. GF2的最新力作 不错叻~~厉害!
    还真不知道石文丁竟然住着这样一个奇人。
    期待你NZL更多的照片

    ReplyDelete
  4. 那边黄昏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

    ReplyDelete
  5. 哦!你快出门了!
    一切要小心啊!

    在那里希望你能遇到更多更棒的人!
    学到更多心灵上的知识!

    等待你的分享 :)

    最重要还是小心照顾自己的安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