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1

Taupo 1

Lake Taupo,号称能装得下整个新加坡的大湖。我也忘了为什么当初会在这里订了4晚,有点多。Taupo是个漂亮的小镇,附近有瀑布Huka Falls还有嘉雯童鞋热烈推荐的温泉。我怀疑我走路的姿势有问题,左脚踝开始痛了。每走一步痛一下的拉扯。还有这两天有点感冒,脖子莫名其妙冒出红豆,皮肤干涩发痒一直抓痒。嗯,除了这些就没事了=) 然后我终于上大卖场买菜自己煮晚餐,不再吃辛辣面了。我买了花椰菜、小番茄、小黄瓜、香蕉、小蓝莓和即食Pasta,应该够我吃23=NZD 23。还有,在这里喝咖啡对我来说是很奢侈的一件事。今天喝了一杯Flat White NZD3.8,在我可爱的家乡可以喝好几杯的Kopi。好了,就不说这些。所以我的咖啡瘾可能要暂时戒掉。
Taupo 这里有很多极限运动,Bungy Jump U Jump I Jump\Sky Diving U Dive I Dive\Huka Falls上面冲下来一边大喊大叫喷到全身湿透\去森林里爬来爬去之类的。嗯,我好像都不是这样的玩咖,所以只能在街上走来走去。是咯,我有点老派>,<但我其实还蛮向往那种自己开着Camper Van到处乱晃,饿了就在草地上停下来搬家伙煮东西吃,累了就把床铺打开随便睡。但我一个人买Camper Van还蛮无聊+白痴的。至少要两个人吧,而且不会开车开到迷路的那种。这样很省交通+住宿费呢。算了,我Camper Van的梦想,下次再找人来一起实现吧!

不知道为什么RotoruaTaupoX Base对面都是Pub & Disco。我每晚都要听着音响砰砰声和失控的人们疯狂呐喊的惊声尖叫入睡嗯,算是种训练吧。

5 comments:

  1. 那里的风景怎么看都是美滴!呵呵!

    ReplyDelete
  2. 看到第一张照片,肚子好饿~

    ReplyDelete
  3. 看到你的游記,感覺還真不容易。
    加油!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4. huka falls not bad ar, worth to see. SHud go bungy jump ma, haha, or sky dive EVEN better. hehe

    ReplyDelete
  5. base 的隔壁都一定会有Pub的哦。。^^
    你有去走huka falls吗?超漂亮的。。还可以看他们开水闸以形成瀑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