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1

Free Hugs Nelson

要谢谢静薇,我真的在纽西兰办了第一场Free Hugs♥
说到静薇也真是奇妙的缘份。之前在我部落格留言说,如果我在纽西兰办Free Hugs的话记得通知她,因为她也在这里Working Holidays。素未谋面只靠文字联系的我们结果很巧的,成了室友一起打工。昨晚聊了就决定在今早的Nelson Saturday Market办了这场Free Hugs。

一连地震海啸等天灾,我们束手无策。
唯有让无价的温暖与关怀,更自由宽阔的散播出去♥ ♥ ♥

10 comments:

  1. 恭喜 恭喜 。:) 继续散播出去 :D

    ReplyDelete
  2. cool~
    当给与他人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心暖和暖和~

    期待看你打工的照片~与趣事~enjoy n take care ya :)

    Jwen

    ReplyDelete
  3. 肢體上的接觸才是真真的感動.
    期待你下一篇^^

    ReplyDelete
  4. I'm not a hugger, 不过感觉真的很不错.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真的很让人鼓舞啊!你的拥抱计划已经传递到其他国家去了!

    ReplyDelete
  6. 好希望自己也可以和你们一起Free Hug 哦~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7. 朋友加油 你果然很hug得
    我前幾天買了一本三毛^^

    ReplyDelete
  8. haha~hug完全世界的人!
    gogogo!

    ReplyDelete
  9. 如果你在Auckland有Free Hug的话,请你也叫我!

    ReplyDelete
  10. 这个free hugs 活动
    还真的有意义说
    赞啊
    鼓掌鼓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