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ch 2011

Motueka 5

我又搬家啦!
这次跟以往不同,不需要跟人Share房。是一辆Caravan改装的单人房,比想象中好很多很多~!每周纽币100,有类似厨房(但没水>,<)和客厅(但电视不能用!)空间很大,还有两张小沙发能收留多两个人睡都没问题~工作顺利的话,应该会在这儿一直呆到六月中回马。
这阵子和三位日本朋友混在一起,开始慢慢了解曾经那看日剧似懂非懂的日本文化。除了搭顺风车上下班以外,因为搬过来跟他们住在同一家Backpackers了自然就一起上超市买食物、一起准备晚餐。昨晚他们准备米饭、紫菜和一些佐料,教我如何自己卷寿司。三位日本朋友很照顾我,一直让我试他们日式风格的小菜。而我也买了冬粉,今天炒我拿手的Tom Yam冬粉让他们尝简直Oishi!哈~

Shu SanTaku San是从幼稚园就认识的老朋友,一起到过几个国家旅行。而可爱的AyaShu在一起五年了。听Shu说他和Aya从认识到交往的过程,笑翻我>,< Shu是个很有幽默感的大男生,每天重复最多次的两个字就是“Tired”和“Maybe”。他在日本除了卖手机也在Pub兼职当DJ,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服装的兴趣从他那身打扮就看得出=) Taku平时看似文静严肃,聊起来却也挺搞笑的。Aya则迷糊可爱得不得了,好喜欢她!Shu邀请我星期六跟他们一起去离我们住这里一小时车程的沙滩参加Party,期待期待^^
×××
最近又接到同班同学即将结婚的喜讯。恭喜噢!
每每想起朋友们无论在感情或事业上都有所成就,而我却还在这里摇时心情不免复杂。包装苹果时,做着重复的动作手在动脑袋却往往飘得老远,一直在想家人朋友们的近况。前几天和老妈老妹视讯,就够我开心好久好久。很白痴,不呆在家看她们看到饱,跑到老远来视讯还自己在那里开心>,<|||人总是矛盾。

计划一直在改变。除了Follow the Divine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或许自己真可以决定些什么,但顾虑还是有的。都说了,和家人聊了之后会Emo。结果心情琐碎得连自己都无法形容=(

11 comments:

  1. 你的朋友那个咖喱POK很帅~象三国里的角色~ >/////<

    ReplyDelete
  2. 要是去到那里没有五味参杂的滋味 那干脆留在这里好了。
    剩下两个多月 好好去体验 玩乐
    我们在这里都很好 期待你的归来

    ReplyDelete
  3. haha,caravan?
    还可以动的吗?

    ReplyDelete
  4. 別擔心,你也在成就著某些事情吧...加油!

    ReplyDelete
  5. Caravan~很不错的体验~
    还是要再三提醒,要小心,因为现在你一个人住...

    哎哟...乡思是一定会的...

    毕竟每个人要的东西不一样...我虽然现在在过正常的生活,但是,心底的底还是不懂漂在哪里...
    有点后悔当初只去1个月...毕竟,不是什么时候想让自己放长假都行的...

    加油 :)
    we all miss u here :) hugsss

    ReplyDelete
  6. 想一想,其实你目前过着的也是很多人的梦想 :)

    ReplyDelete
  7. 活在当下, 享受人生!


    Sarah

    ReplyDelete
  8. 六月一晃就会到的,所以不急啦!好好让自己的世界慢动作运转,享受每一个当下的美丽!<3加油!

    ReplyDelete
  9. 多2个多月就6月了,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ReplyDelete
  10. 喂喂喂。。。我买了机票了。。12/05/2011 飞墨尔本。。等我的工作结束后去找你,我们一起去露营。

    ps..我们在这边也遇到了另一个孔子san。。不过她是女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好享受!离开的时候你一定会不舍得的!

    S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