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Napier 3

今天下午,秘鲁男生(我不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名>,<)提议到外头走走,因为风很大很舒服。我说,不如就到澳大利亚女生Selina提起的Bluff Hill Lookout Point看看吧,听说就在不远。然后就问旁边刚采完苹果回来的两位德国男生Simon和Toby要不要一起。我们四人浩浩荡荡出发,却没有人确定确实的路线。

走了将近一小时却还找不到正确方向,一直问路人该怎么走,兜兜转转。Toby饿了,秘鲁男生说他累了想明天再找。我心有不甘,毕竟走了那么久就快到目的地了啊。所幸Simon很讲义气的说他不累,剩我们两人继续找。走了好久,开始下雨。我们终于找到所谓的Lookout Point了。(,你『Lookout Point的故事』让我对这个字很敏感。然后也下雨,然后他是用Canon的...啊哈哈哈!)
不下雨+有阳光的话,会更开心=)
他竟然有带“迷你软脚架”...不免俗要来张合照>,<

当然也聊了好多。
一个德国人和马来西亚人用蹩脚的英语聊生活/梦想/自己的国家/家人朋友等。
他说,要让一个人停止旅行,驻留在一个国家或某个地方继续过生活的唯一方法或许就是,爱情

9 comments:

  1. come on,你的lookout point美多了好吗?
    我要看合照叻~canon的就算了,你现在要找Panasonic.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个好笑。。 还搬sandra的故事出来讲……呵呵~

    对海的lookout point 美到!!

    ReplyDelete
  3. love!!!! i think he's correct!!! haha, didn't u ask him how bout you family and parents?? haha, but i think i noe the answer, haha.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這個有夠好笑
    不要終止這段故事
    去跟他要 MSN
    繼續跟他聊吧
    真愛就在最後

    ReplyDelete
  5. 好喜欢好喜欢 阅读你在外的故事。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德国男生他说得并没有错哦。大家都期待这种故事…

    ReplyDelete
  7. 德国人,应该是高个头,高鼻子。。。总之他帅的吗?

    ReplyDelete
  8. 我想,我和你遇着的德国人,有着同样的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