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1

Wellington 1

嗯…终于,我到了风很大的Wellington啦,在海敏舒适温暖的家过两夜。
好感谢她热情周全的招待及房东大姐让我有自己的房间睡(好像很久没有自己的房了,都是挤Dorm >,<)这两天睡得很饱满充足!突然感觉奢侈起来^^好感激,也非常不好意思这两天在Wellington要麻烦海敏载我到处去逛。早上起床她就忙着弄早餐打点好一切,接着带我去参观景点及去吃好吃的午餐、下午茶、雪糕、咖啡...晚上还一起敷面膜拯救我年久失修的脸>,<|||
坐上百年历史的火车。载我回马来西亚吧=)
去了玫瑰园,什么款式的玫瑰都有~好漂亮!
我的大花裤很应景=)
Te Papa博物馆的大Sotong>,<

还有这颗悬空的球
巧遇很棒的街头艺人。你们猜哪个才是真人?哈=)

海敏很体贴用心的安排行程,一直担心我吃不饱或冻着,千叮万嘱我要加外套。让我不好意思得有点不知所措>,<|||说好一起去Fiji Island,希望能成行!Yeah^^一百万个谢谢你噢,很感动♥♥♥

9 comments:

  1. 學姐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两个都是真的。XD

    这文章,终于看到你的照片了。。 哈哈~ 继续前往。。gogogo..:)

    ReplyDelete
  3. 你的大花褲的確很應景 XD
    街頭藝人都是真人吧?

    ReplyDelete
  4. 啊~羡慕羡慕~~!!
    看到大sotong就想起鱿鱼丝~

    ReplyDelete
  5. 哈哈,你也扮街头艺人吧~

    ReplyDelete
  6. 终于啊~这一站是你目前最多个人照的一站了。。。^_^

    ReplyDelete
  7. 是咯!!!最多一个人的照片呢~
    卡还真想看看wenchin的真面目呢~~~

    wellington就在new zealand吗?

    ReplyDelete
  8. 大家都是真人吧...
    读起来,都可以感受到你旅程愉快的心情呢...

    ReplyDelete
  9. 那个大sotong是还活着的吗?很恐怖...
    跟海敏一起,终于有人替你拍照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