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11

Motueka 6

入秋,天气从微凉变超级冷。空气干燥得让我不是流鼻涕就是流鼻血=(有时冷得自己在那里生闷气,然后开始想念马来西亚四季如夏的温暖。 感谢正辉同学千里迢迢从台湾寄来一大箱暖暖包,很感动^^还有那封我知道看似不着边际却关心/牵挂满满的信谢谢你!

终于拍到在包装厂工作的照片了=)工作第三个星期和大家也变熟络。包装工作虽然沉闷只是纯粹等时间过,但和大家聊天说笑的感觉还不错。一边动手选果,一边聊彼此旅行及自己国家的趣事等。最近流行相互学习不同语言,然后嘲笑对方不标准的发音。


星期五/六晚都是Party Time=)
×××
有人的地方就会人多口杂,我瞥见人性中匿藏的冷漠及惶恐不安。表面看似和平,但对国籍/种族/性别/外型等的歧视随处可见。从言语中,眼神中。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是人,却忙着替别人贴标签、下定论。然后各自瓜分自己认为的同类,无意识或下意识的排除异己。

一个人拥有什么,他的限制也就在那里了。”
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无意识的被任何人事物给限制了,尤其思想
/灵魂。与此同时,我也不能被这句话给限制了=)道理是一样的,却又捉摸不定。
选果时无意间发现爱心图案的苹果,让我不自觉微笑♥

6 comments:

  1. 當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人們對著彼此射擊,
    子彈打穿的上空,瞬間流出了同一種紅,
    難道才能發現,原來我們都一模一樣。

    我們都留著一模一樣顏色的血,抵抗一模一樣的地心引力,承受著生命一模一樣的殘酷。

    ReplyDelete
  2. 大家在不同的国度成长,歧视问题也不见得是一日铸成…

    ReplyDelete
  3. 一个人拥有什么,他的限制也就在那里了。
    这是真的啊。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会有爱心图案的苹果?
    好可爱~~

    ps: 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