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1

Motueka 7

上个星期天晚,我住的背包旅社举办了International Dinner。来自纽西兰、瑞典、德国、英国、法国、阿根廷、意大利、加拿大、以色列、日本等国家的朋友各自准备具自己国家特色的拿手好菜跟大家分享=)虽然只有我一个马来西亚人,当然也不能太逊。我准备了加辣的Tom Yam汤来辣死不习惯吃辣的他们>.<|||

同一屋檐下的背包客们都全情参与,从下午开始精心准备,厨房挤得水泄不通。大家热烈讨论并分享各自的食材和烹调法,以及交换不同文化背景的趣事,好不热闹!这是一个拉近彼此距离吃得很饱也玩得很尽兴的夜晚=) 连平时板着黑脸老是骂我们把厨房弄得很脏的管家也亲切起来和大家吃吃喝喝玩在一块儿~!
Team Japan很认真的在弄寿司=)
我也来学卷寿司^^
大受欢迎,供不应求的Sushi=)

我喜欢这家背包旅社的原因也因为大家不分彼此碰面都会亲切问候,有家的感觉=)旅社的老板也很好,看我可怜还借我暖气风扇和保暖袜。有时觉得很幸运,旅途中遇见好人好事。或许跟心态有关吧,所谓的“吸引力法则”。心存善念,一切就会变得美好^^

8 comments:

  1. 哈哈~有辣死他们吗?xD

    ReplyDelete
  2. 话说tomyam来自泰国吧...XDD

    guiping

    ReplyDelete
  3. 哈哈,太狠了你。 还好那里没有印度大兄。

    ReplyDelete
  4. 怎么大马代表作却是tom yam 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很棒的主题晚餐~~
    好想你哦! >.<

    ReplyDelete
  6. 你应该要煮nasi lemak还是带榴莲去~哈哈

    ReplyDelete
  7. 心存善念,一切就会变得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