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1

Motueka 9

最近又词穷。
思绪混乱+情绪有点沉重,所以提不起劲写部落。
没有要谁担心,只是很坦然的去面对并接纳每一个向我侵袭的情绪。

前天换去奇异果厂当Grader。比苹果包装还无聊的站在无止尽不停滚动的一大堆奇异果前挑畸形、有缺陷或烂掉的果,然后把它们丢去Class 2或Class 3的线里。说到底,就是奇异果的生死判官。只以外形就来评断它们等级,根本不考虑内在如何的残酷工作。第一次尝试上夜班的滋味,一星期里几天轮流交替。有时只有早班或晚班,两班都上的话是早上8点到晚上11点。累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请病假和朋友换Shift。是的,冷得病了。最讨厌这样的冷天,会开始想家。那天在电话里妈知道我会延签就说:“你不能一直这样,要回来帮我...”。我沉默。但老妈的声音和这句话,却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耳际直到现在。是沉重的。我也惶恐不安。但我只是希望在30岁之前,还有资格申请Working Holidays Visa的年岁,多看看几个不同国家。努力打开自己的感官、思想并积累能量。学习更多前三年我呆在那家店所学习不到的另一番体验,然后再用所积累的一切体验,好好思索整合并描绘所谓的“未来”及“安定的生活”。

我知道最近的低落和妈那通电话有关。因为她是我最在乎的人,我最不想看她不开心。我只希望她能给我多点时间。是的,再多一点时间=) 妈,谢谢你!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7 comments:

  1. 我相信你的妈妈一定能明白你的 :)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更新了哦~
    “未来”没有人可以去预测啦,把握现在所拥有的青春和精力去看看多几个国家吧...加油咯!!

    ReplyDelete
  3. 还是那句;多走,多看,那些一点一滴会是你一辈子的回忆。将来在家乡想起,一定会很美丽。

    sy

    ReplyDelete
  4. working holiday一生人只能申請一次對吧?
    就是說一working holiday的名義到一個你所選擇的國家?
    對嗎?

    ReplyDelete
  5. wenchin姐姐加油!!祝福滿滿:)

    時間會很寬容的賦予我們生命想要的:)

    ReplyDelete
  6. 你妈妈明白的=)
    加油哦!XD

    喜欢你的blog的人=D

    ReplyDelete
  7. 如你一样,妈妈也希望我能回到她身边,但依然渴望遇见更多,所以我还留在新加坡。

    我想她始终会理解。

    那年轻时渴望遇见更多的新鲜的那种心情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