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Motueka 10


有好一阵子都没使用罐装沐浴露而改用肥皂。除了减轻背包重量和所占据的空间,也不想被那些塑料瓶罐困扰。Sunday Market有档售卖手工制天然香皂,经济实惠又好用。纽币2块(约马币Rm4.70)能用上一个月左右。当然,视身体面积大小和洗澡次数而定哈!上个月买了一块Citrus成份的,今天又去买另一块Rice + Ylang-Ylang。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在这里卖香皂广告>,<|||。只希望能减少使用塑料瓶罐之类的产物,尽量简化生活上繁琐的物欲。是的,说得容易做得难,我也还在努力学习

我喜欢那种消失感。
香皂从有形实体渐渐转换成无形的消失感。

12 comments:

  1. 我也用肥皂好一段時間了=)環保加省錢!
    互相勉勵繼續簡化生活,YEAH!

    ReplyDelete
  2. 哈哈.这个方便很多,看到一樽樽的shampoo,facewash的,的确有点麻烦。可是,你洗衣服呢?

    ReplyDelete
  3. <3 给你加油 (:

    ReplyDelete
  4. 这肥皂好像很硬,样子有像云石呢!

    ReplyDelete
  5. 消失了。。。又可以买新的了。
    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爱用香皂咧。。。

    ReplyDelete
  7. 慶倖還有這樣的角落,提醒著我正流失的,以往的。。。

    ReplyDelete
  8. 我也好久沒用肥皂了~~
    下次旅遊,我也要帶肥皂好了~~

    ReplyDelete
  9. 肥皂洗澡也是一门艺术...
    可以躲在浴室久久不出来...

    ReplyDelete
  10. 恩恩,我也是环保主义的说~ ^^
    我把imenzu.com买下来了~啊哈。

    ReplyDelete
  11. 上回从taiwan回来也带了几块肥皂
    真的很不错 已经很多年没用肥皂了。
    不过我的肥皂完了 我又用回那些瓶瓶罐罐的沐浴露了。
    哈哈

    ReplyDelete
  12. 重新看回你全部文章,发现这篇。。。ylang ylang 的其中一样功效是催情,治疗性冷感呢。。哈哈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