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1

Motueka 12

首先,恭喜我妹Shian戴伟贤成功晋级今年的Astro新秀大赛十强!
一步步往自己人生中觉得美好的事出发,并努力完成吧。每踏出一步,都是内外兼修的机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并竭尽所能实践,是件幸福的事。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清楚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更不是每一个人在知道了自己要的是什么的同时,还有机会去完成。

加油,这是我所能给你的力量=)专心一致去挥发你所积累的,即使结果并不如自己所愿也没有遗憾。因为你已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最好的呈现在观众眼前,其他的就交给时间去安排。时间会让你遇上你应该遇上的人事物,这就是所谓人生。祝福你在这青春年岁里,留下那些精彩灿烂的回忆=)
×××
有时候觉得那么坦荡直白的把自己所思所想赤裸裸写在这里是件危险的事。

有时候会想要过滤掉那些过于内在、过于隐秘、过于真实、过于喧嚣、过于残酷的情绪,再整理成那些较大众化柔顺安全的文字贴在这里,却觉得若有所失。徘徊在真实赤裸与缺乏安全感之间,我仍然选择前者。因为我相信那些爱我的人,在看了我那些最真实赤裸的文字/情绪之后,还会继续爱我而不是怀疑、谴责、伤害=)谢谢你们。


很开心认识一群活泼开朗搞笑个个才华洋溢的朋友,
有你们一起工作的日子才不至于那么无聊=)
纵然选奇异果真的是件无聊透顶精神折磨的工作>,<|||谢谢你们♥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目前Astro只播放初赛阶段,让我听听你妹妹的歌声^^

    ReplyDelete
  3. 你姐每个人各有所长噢~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4. 原来她是你妹啊~ 强啊~
    我表弟也进了20强,沈炜谦,但不知道现在进到哪个阶段了,呵呵。

    anyway all the best to you! 加油啊 :)

    ReplyDelete
  5. 啊 ~ 原来上几个星期在Sunway Pyramid 唱 《遗失的美好》的新秀。 
    原来是你妹妹 就奇怪名字 好像在那里见过 xD 加油~ 

    ReplyDelete
  6. 时间会让你遇上你应该遇上的人事物,这就是所谓人生<<----喜欢你的这句,喜欢你赤裸裸的文字!宏妹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