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1

Motueka 13

不知不觉在Motueka这小镇竟呆了两个多月。Motueka篇也写到了第13篇。一个原本没出现在旅行计划内的地点,却因工作一呆就呆了两个月。在我可爱的Caravan也住了快两个月,从陌生到逐渐熟悉,依赖。

很快的,苹果季节结束了。而奇异果包装厂预算三个星期内也会结束。订了巴士票六月四号到基督城,然后开始在那里找工作。因为早已厌倦工厂工作=( 之前是为了累积12星期苹果、奇异果之类和农业/果园领域相关的工作经验,才能延签多三个月。累积足够延签所需的12个星期,就想试试其他领域的工作学习其他技能。希望能找到餐厅或咖啡厅的工作,除了贪图能学煮咖啡或学弄简餐,还希望能有多点机会练习英语会话=) Angela告诉我基督城的免费英语课程并把时间表发给我,希望到时工作之余还有时间去上课^^
然后我竟靠着之前三年呆在理发店仅仅残留的记忆,
乱乱帮朋友剪头发>,<|||哈...似模似样叻?

5 comments:

  1. 啊哈哈~part time理发师

    ReplyDelete
  2. 哇~ 有用武之地了!!

    ReplyDelete
  3. 我讨厌你~你明明告诉我你不会剪头发的!!你偏心!!huh!=P

    ReplyDelete
  4. 汶菁。。。好想你呵!!我要回马来西亚了,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呵!
    我极力建议你到基督城学泡咖啡和兼职理发,哈哈!!

    ReplyDelete
  5. wa~~~头发也开始做起来了~~~无所不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