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1

Motueka 14

随着苹果季节结束,这几个星期都忙着和陆续离开Motueka或离开纽西兰回国的朋友Farewell。纵然台湾、香港、日本、马来西亚距离不远,但其实每一次说再见,都默默的不确定是否还能再见面。拥抱吧,然后微笑说再见=)祝福旅途愉快!

这两个星期还忙着学弄
Roti CanaiCurry Puff、“无辜糯米Yaki”之类的小吃。多亏Mei,拯救我这种烹饪白痴>,<|||我们都很佩服Mei对烹饪的悉心研究并烧得一手好菜!食谱在我们Grader党之间流传,然后边Grade奇异果边闲话家常讨论各自尝试的结果。结论是:面粉真是超级无敌神奇!能变出形状各异、不同口味的美食=)
能在异乡吃到最熟悉不过的Roti Canai,是件感动的事=)
谢谢Mei!

4 comments:

  1. 太厉害了!!!roti canai都会做!!!!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amei 真的很厉害。。叫他做cheese cake给你吃。。很好吃哦。。

    ReplyDelete
  3. 表跟他说我写 "A" mei,他会骂我。。T.T

    ReplyDelete
  4. 对!A MEI 真的超强的。。。
    跟她说我有写“A”,因为我很想给她骂!!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