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1

Bear♥婚礼

终于,盼到这一天。Bear和辉哥的婚礼♥
除了兴奋、开心、喜悦、祝福,就是无尽的感动与感慨。
感动,一对新人爱情长跑十年终修成正果并对婚礼每一个细节费尽心思与设想周全。感慨,时光飞逝,我们都已长大成所谓的“大人”然后必需经历结婚生子,不断往人生不同的阶段跃进。

《朋友们》,让我回想起那一段我们都单纯的青涩岁月/校园生活。
我知道真正的友情是不会被时间打扰、冲刷的。
这一次的聚首,体会很多所谓“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友谊”。
感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那么多年了,那些不需要言语的默契与爱护,是此生最珍贵美丽的风景。

姐妹是,陪你一起经历人生所谓的高潮迭起。
陪你欢笑或流泪,偶尔取笑你、骂你,
不需天天腻在一起却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给你温暖慰藉。

蔡德耀,记得那个看得最远的地方,
你静静坐在我身边不发一语,感觉却如此丰盛静谧。




祝福一对新人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贵子啦!

7 comments:

  1. 当晚一定是满满的感动。:)

    只可惜我没办法出席。

    ReplyDelete
  2. 姐妹是,陪你一起经历人生所谓的高潮迭起。
    陪你欢笑或流泪,偶尔取笑你、骂你,
    不需天天腻在一起却能在你最需要的时刻给你温暖慰藉。

    *clap clap*

    學姐的造型很美~

    ReplyDelete
  3. 哈哈,你也更新的很快阿。
    看到你了但是却没有时间聊
    其实我还怕你不认得我啊。。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想听听你在纽西兰的趣事- )

    ReplyDelete
  4. 哈哈,赶回来出席姐妹的婚宴啊~

    祝他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能见证他们的一路走来,感觉肯定是满满感动了!

    ReplyDelete
  6. 虽然认识你们不久,但可以感觉你们的友情超好。

    哈哈 真的荣幸能看到你们bearlim姐妹团对战辉哥的兄弟团 直到她出嫁。 满满感动。

    当然 很高兴 初次 和 再次见到大家。;D

    ReplyDelete
  7. 你们都很快~~~
    谢谢你不惜一切的飞回来~来~再抱一下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