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1

Lake Tekapo

现在的我,原本应该在飞回新加坡的班机上。但由于火山灰,航班被迫取消。所幸订到明天直飞吉隆坡的机票。祈祷一切顺利,我要准时参加Bear的婚礼!!!航班取消搁浅在图书馆的这个下午,就上载上周末去Lake Tekapo的一些照片吧=)
往Astro Cafe走上山,沿途美丽的旷野。
远处的山头开始积雪。
那天风很大很大,冷得我差点晕倒掉@_@
(林栩湘,你的“晕倒掉”很好用叻!哈~)

后面那奶蓝色的一块,就是传说中的Lake Tekapo^^
精致的Astro Cafe。
那天天气很好,太阳暖暖照在Cafe的玻璃窗上。
突然发现,有一种温柔原来可以来得这么安静却悸动...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安静的伫立在Lake Tekapo旁

Tekapo是个安静精致的小镇。
印象中除了那令人难以忘怀的奶蓝色湖水,就是天空纯净透明,浅浅不带忧伤的蓝...

7 comments:

  1. 哇…你狂奔这张照片很有feel啊!

    ReplyDelete
  2. 它的寧靜,讓我心動得,倒吸一口氣。歡迎歸來。

    ReplyDelete
  3. 好一个奶蓝色... See ya soon.
    Woon née

    ReplyDelete
  4. Finally is June you are back :D

    ReplyDelete
  5. 对,我就是要问你,班机有没有被影响!快点回来!

    ReplyDelete
  6. 想念你,希望你过得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