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1

钦妮♥富威♥婚礼

因为知道会错过这场双方都是10几年好友的婚礼,心里一直有些微酸的遗憾。
婚礼前一天就开始24小时挂在网上开着Skype和Hangout算时差,希望能及时看现场直播以弥补无法参与的缺憾。
看到左下角的我吗?哈哈^^
在这种时刻最要感激的就是科技的发达,还有爱本的手机啦~
姐妹团的照片都没我,看了心里还真不是滋味呐~
硬要爱本把我的头像Key进去,把自己弄得很有参与感一样!哈^^
在这美好的时刻,
看昔日同窗和隔壁班的朋友一起开心参与,
是件感动快乐的事♥

我想,这一年和接下来几年,都会陆陆续续接到朋友结婚生子的喜讯。
每每看朋友们往人生的另一段旅程迈进结婚生子买房子车子,而自己还在流落异乡手脱臼卷寿司,心里不免会有些不知所措。
好友常曰:“回来过正常...的生活吧!” 嗯,知道啦!
黄富威♥汤钦妮,真的很替你们开心!
那天他们一打开Skype看到你们婚礼早上的现场直播,
脑海里就不断倒带闪过中学时期,我们白色校服的青涩画面。
眼泪无法克制的哭得我稀里哗啦,好白痴搞笑>,<|||
如今也是白衣白裤白裙,不同的是那婚纱慎重的意义。
感动,那么多年的兜兜转转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起手牵手迎接生命里每一个不同篇章,
我们这群好友都会一直在身旁!
恭喜♥祝福满满

最后,郑重感谢照片提供♥ AS Production
感谢你们用心把每一秒都凝固成精彩的故事及回忆!

6 comments:

  1. 感动...又哭了啦....
    很百感交集....
    想你!!!

    很厉害,最后一段是个love shape~

    ReplyDelete
  2. 哇最後一段好像一個 LOVE 形喔
    贊!!!

    ReplyDelete
  3. 那天我还以为事不关己 原来就像自己嫁女儿一样
    百感交集!你错过了这次的婚礼 是有点遗憾
    不过没关系啦!还有好多姐妹还没嫁
    我接下来最期待的还是你的婚礼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卢嘉雯很厉害,我自己都没注意到是Love Shape,不是故意弄得,创意无限噢!呵呵^^
    爱本,这篇提到最多你的名,还帮AS Production打广告叻,够意思了吧?哈哈!
    姗达拉,我现在也超级期待你或卢嘉雯随便哪一先的婚礼。我知道到时爱本一定会又要我帮忙的,哈哈...我等着他电话。放马过来!138烟花都放了,还有什么军火我们不敢炸?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太有意思了,感動感動,謝謝妳喔 :)

    ReplyDelete
  6. 哇~ 姐妹的制服很特别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