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Christchurch 4

不想算时间,因为除了感慨时光飞逝并没什么经济效益可言。
又是和『时间』有关。
时间断断续续的出走,换了不同场景,谁又遇见了谁。

在FB里和明天即将启程到智利旅行一个月的朋友说:
“每一个在你生命中出现的人,一定有他/她出现的意义。
无论短聚或长留,也一定教会你某些东西。”
那些轻描淡写或深刻的擦肩而过,事后回看,脸上不免泛起甜蜜微笑。
无论在下个街角或世界哪个角落,未知交错的时间点,我们彼此各自在哪里都好,只默默期盼:永远不要忘了那最初的起点,最初的自己=)

回想半年前刚启程的那些日子,什么都不懂什么都很憋扭。
靠着破英语手无寸铁战战兢兢开始所谓的“Working Holidays”。
当时连自己都搞不懂Working Holidays到底是要做么的,
却场景一换,护照上多了个盖章。
来到这样一个陌生的国度,然后顺着时间的流,遇见了祂安排好的一切。
那些人,那些事,教会了我那些什么。
仅仅半年,世界没多大改变,但大家的生活似乎都一点一滴起了微妙的变化。
回马来西亚参加好友婚礼,姐妹间喜讯接踵而来。
心情是莫名澎湃开心,却额外平静的。
因为深知,在对的时间点,这样的好事就应该以这样的姿态出现♥
顺利延签3个月,在纽西兰合法“Working”的日期展延至11月16日。
之后的“Holidays”还在探索阶段。
我的纽西兰Working Holidays很快的会告一段落。
还是老话一句:『顺着时间的流...
祂会带我去到该去的地方,遇见该遇见的人和事。』♥

4 comments:

  1. 时间真的过好快...
    如果当初没有踏处那一步,
    哪有今日总总的际遇......

    我不是损友,
    但是,很希望你像林悦所说的,你会越走越远的...

    爱你 :)

    ReplyDelete
  2. 我深信感觉会引领你去到向往的位置的 :)

    ReplyDelete
  3. 不知有没有那个机会,我们能在纽西兰碰面...

    ReplyDelete
  4. 很令人羡慕的 working holiday ,偏偏我就没有这个勇气放下一切,出走到另一个国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