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Christchurch 15:♥生日快乐♥

离家的这一年,除了靠Facebook与亲友联系,更新自己的所在位置和状态,其余就是隔空想象。我想象马来西亚的炎热天气、美食、一切我所熟悉的人事物。你们想象我这里寒冷多变的气候,一切陌生或无法想象的不期而遇。感谢电脑、网络、Facebook,一切的科技让我们能隔着长长的距离却紧密联系。

想象,总是轻盈的。而生活却扎实得令人不敢对它存有任何幻想。
感激这样的际遇,也请爱我的人不要为我担心。我过得很好,前所未有的清醒。更认识自己,更清楚生活的运作模式。但我其实害怕,回去之后大家会问我“接下来有什么打算?”、“要不要找份工作安定下来?”、“到底想要的是怎么样的人生?”、“追求的是一种怎么样的偏执?”。

我知道,但不想告诉你。你总有你的,而我也有我的,方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棵橄榄树。
我希望你找到你想要的,也希望你祝福我找到我想要的。

♥25岁生日快乐♥
没有生日蛋糕,也不必许愿吹蜡烛。
因为当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必然努力争取,而不是许愿等天掉东西下来。

能一生做自己,最快乐!

5 comments:

  1. 生日快乐!好的。我祝福你找到你想要的,我也一样 :)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美女
    愿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祝福你找到你想要的,也祝福我自己 :)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你找到你的,我也是,大家要持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