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11

Christchurch 17:圣诞快乐+重披战袍油漆去!

很假厉害的,自己去争取一份工作。一整栋房子的外墙!
嗯,幸亏只是外墙。油死我咩>,<|||还要赶在7天之内交货。扮得很老练在行的和老外老板谈价钱、谈生意,以一种“你欺负不到我”的淡定。没办法,为了多挣几个钱。为明年的印度/东南亚之旅存点旅费。没下雨的好天气12小时不停刷刷刷跟它拼了。感谢老天,顺利圆满交货。昨天老板验货,很满意我的速度和成果,决定再给我另一栋房子做!

我想,这应该是我在纽西兰Working Holidays的最后一份工作了。
看着自己重披油漆战袍,心情是很爽的。
但是换来的全身酸痛+全身漆不是开玩笑的。
我发现原来我喜欢安安静静的为一栋房子刷上新颜色,当你看见成品的焕然一新,会有些许感动。每当大家问我从事什么行业我说“Painter”时,他们还以为我是画家。然后重复的问我,是刷漆还是画画?我想说“Both”。两样我都喜欢,因为自在。
***
今早意外在邮箱里发现了一个包裹。
秀气的字体,整整齐齐排列。
余同学,
收到你的圣诞礼物了,我很喜欢。谢谢你!也太窝心了吧,而且还是绿色的,跟我照片上的一样!我想好了,以后我买那台绿色的Caravan之后,就把你送的这幅画挂在里面。你送的不只是一块帆布画,而是一个梦想噢!坚定的梦想=) 
一起加油,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都要比从前更爱自己、更懂自己、更珍惜每一次擦肩而过的际遇。圣诞快乐,2012精彩丰盛。

汶菁



圣诞快乐!
2012要更精彩丰盛平和喜乐 ♥

1 comment:

  1. 那种看到自己的杰作,虽然辛苦确实值得的
    呵呵,你的朋友真的很有心~^^

    ReplyDelete